(快訊2月3日) 蓮生法王主持台灣雷藏寺愛染明王護摩 師尊揭密曾到XX府找邱正義與蓮譕法師 結果邱正義頭上現紅色善光往生奧明天

  【本報訊】2018年2月3日下午三點,蓮生法王盧勝彥於台灣雷藏寺主壇「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賜授「愛染明王不共大法」(甘露水法、解毒法、敬愛法、除魔法、畫像法、刻像法)灌頂暨講授《道果》。

guru-0203-001

  關於護摩主尊,盧師尊闡釋:「愛染明王」寶瓶為什麼用「些」字,是阿彌陀佛的變化,「棒」字變成蓮花,因為是金剛薩埵的化身,所以咒音用「吽」字!

  「愛染」就是「媒人公」,祂有轉化的意思,唸滿30萬遍,就能夠很快得到本尊相應。  「愛染明王」是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進入普賢菩薩的心中所化生,祂也是一尊很偉大的菩薩。「愛染明王」被稱為一切瑜伽中最尊最勝的一尊大明王,「愛染明王」就是金剛薩埵(顯教以普賢菩薩為此尊,另外,大勢至菩薩亦是此尊)的化身。「愛染明王」持金剛杵,手臂有特別持法。只要相應「愛染明王」,就可以與三根本諸尊相應。

guru-0203-002

  蓮生法王繼續講授《道果》的「現類體性見」。法王強調,所謂「見」,「無分別見」就是法身見,「有分別見」是現實上的見。師尊有時以古魯(上師)的身分發出意念,真正有修行的真佛弟子就會接到法王的訊息。若在白天看見師尊或愛染明王顯現在面前,表示行者已產生「現類體性見」。若在夢中見到師尊教導、傳法等,表示行者的「他心通」或「天眼通」已有點成就。

guru-0203-003

  師尊說,行者必須要能接通自己的上師(古魯)、本尊和護法,這種現象是相應的現象,而「見」也是相應現象之一。接著,師尊講述曾到XX府找二個人,結果發現XX府竟然位於近邊地獄!師尊第一個要找的是台灣南部華光功德會,被XX府抓交替的前分會長邱正義。但,近邊地獄的人卻告訴師尊,邱正義不在近邊地獄。因為當邱正義到了近邊地獄門口,頭頂上卻出現紅色善光,因此由奧明天宮的空行母接引到奧明天。

  師尊第二個要找的是台灣北部的弟子蓮譕法師,那時法師車禍後,整個臉和頭殼變形,昏迷指數3,因此師尊前往XX府要人。蓮譕法師上台見證從昏迷到清醒的過程,法師在昏迷當中忽然看到小沙彌,一邊敲著木魚,一邊唸「阿彌陀佛」;於是法師就跟著唸「阿彌陀佛」;開始這四個字有二個字是在光明處,二個字在黑暗處。後來,法師繼續唸佛,直到自己心中的蓮花開放,那位小沙彌就坐在法師心中的蓮花,二者合一,並從心中放光。接著,小沙彌又變化成無數的小沙彌,都在放光;最後法師在阿彌陀佛的光明中清醒過來。

guru-0203-004

  師尊表示,由於很多真佛弟子(蓮花童子)幫蓮譕法師唸佛,幫她集氣,變成法師心中的小沙彌,才能將法師從黑暗引到光明。師尊強調,在昏迷當中,若有人引領唸佛和加持,非常重要!最後,師尊告訴眾弟子要認真學習佛法,集中精神,進入甚深三昧地,才能得到真正相應,才能跟本尊和諸尊溝通,獲得真實看見。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蓮生法王慈悲賜授殊勝的「愛染明王不共大法」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guru-0203-00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2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