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金剛雷藏寺」

大家要有理智,不能一生病,就說誰對你放降頭,誰對你下降頭!不要胡思亂想,先去看醫生,看不好的,師尊幫你,你碰到哪一個煞神,碰到哪一個方向的鬼神,從哪一個方向送走,師尊會幫你做,還會幫你加持。

再細說「瑤池金母七大法」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7月3日美國紐約金剛雷藏寺「瑤池金母息災賜福超度大法會」開示>

我們首先敬禮Ture Buddha School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
好久沒有來紐約,感謝美東紐約金剛雷藏寺的邀請,還有所有的義工,他們很辛苦,昨天晚上凌晨一、兩點還去接機,謝謝大家!住進飯店以後,我差不多忙到四點,那是西雅圖的時間,五點我就起床,四點跟五點之間,昨天晚上我只睡一個小時。今天放眼看去,我們法會都是非常圓滿的,因為坐得滿滿的。
今天要講瑤池金母的七個大法。師尊一開始是基督教,我是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受洗,我的受洗的牧師叫做蘇天明牧師,他為我受洗,受洗的時候,長老教會大部分是講台語的,他說:「(台語)我用水,給你洗禮,讓你皈依在父、子、聖靈的名之下。」父就是耶和華,子就是耶穌,聖靈就是所有的天使,那時就皈依了。依止基督教然後就開始學聖經了,《馬太》、《馬可》、《路加》、《約翰》、《使徒行傳》、《哥林多全書》、《哥林多後書》、《約翰三書》、《猶太啟示錄》,就是這樣跟聖經結緣。我去基督教的原因是甚麼呢?如果大家看過我的書,都可以明白,因為我的女朋友在那裡啊!女朋友信基督教,男的就要跟著信,那是一定的道理,沒話可講。一直到我遇到瑤池金母,當時我參加一個廟會,主持人喊瑤池金母在找一個人,他的名字叫「かつ(勝)」,中間那個「勝」字,私はろかつひこ(我是盧勝彥),かつ是我小時候的乳名。當時瑤池金母在找かつ(指師尊),我想:「欸?我是かつ啊!」看看旁邊有沒有人是かつ,看了半天,沒有啊!我只好站起來說我是かつ。她說:「你到前面來,瑤池金母找你。」我說:「誰是瑤池金母?」哪一尊是瑤池金母我也不知道啊!

◎我參加廟會是跟著我媽媽去的,無意中參加了一個廟會,然後就被叫到前面去。她說:「你跪下來。」我就跪下來,實在是沒辦法,無可奈何。「你合掌」,我就合掌。「眼睛閉起來」,我眼睛就閉起來。欸?中間有光欸!哇!出現一個圓形的光,非常的亮,天啊!瑤池金母出現!
「欸?我眼睛閉著怎麼可以看到瑤池金母?」原本眼睛閉著是一片黑暗,但是出現了強烈的光,瑤池金母就出現,祂第一句話就講:「我找你找很久了。」「找我做甚麼?有甚麼事?請您指教。」「請你出來度眾生啊!」我心想哪有這回事?「我甚麼都不會啊!我只會《馬太》、《馬可》、《路加》、《約翰》、《使徒行傳》,我只會《聖經》,您要教我。」到最後,祂說:「我來教你,我會教你,讓你出來弘法度眾生。」
那時候,我是少尉測量官。講一句老實話,釣魚台是誰的?是盧勝彥的。我去釣魚台測量啊!那時都沒有人啊!沒有人要的釣魚台啊!也沒有日本軍人在那邊防守,也沒有台灣人。台灣說是台灣的,中國大陸說是中國大陸的,韓國人說是韓國的。

◎我是奉國防部的命令去測量釣魚台。那時在台灣的地圖上還沒有釣魚台,突然之間,大家重視那幾個小島。我們5802測量連整個連都派去測釣魚台,誰先上去釣魚台?就是我啊!釣魚台不是我的是誰的?
那時候沒有人要啊!是5802測量連的測量官跑到釣魚台測量,我們全部登陸過了,只差沒有插國旗而已。所以釣魚台是誰的?我們真佛宗的弟子一致的,只有一個人:「盧勝彥的」。

◎每天晚上,我回到宿舍睡覺,瑤池金母就來說法一個小時,教法一個小時,要知道這些腳步、腳印、手印,全部是瑤池金母教的。那時候祂有個化名,叫做「三山九侯先生」,其實很多尊來教的,每天晚上一個小時,連續教了三年,終於懂了一點訣竅。
從瑤池金母開始到現在,我本來不懂道法、佛法,現在能夠懂很多的法,能夠教導很多眾生。所以你說瑤池金母偉大不偉大?祂教我一個,我就能夠度全世界五百萬弟子。我覺得瑤池金母的眼光還不錯,祂一眼就相中我。有一個笑話,有一對男女相親,男的長的高、富、帥,女的很快就同意嫁給他。結婚以後女的發現男的有一個眼睛是瞎的,她就去找當初說媒的媒人,當初為什麼不告訴她。「我不是告訴妳嗎?他義眼(音同一眼)就看中妳。」我也是一眼就被瑤池金母看中,從此以後,真的,就有我們True Buddha School這樣的一個宗派,全世界六十幾座的雷藏寺,四百多個分堂跟同修會。所以瑤池金母的靈感實在是不得了,祂講的話一言九鼎。

◎像最近,大家如果有看報紙或者電視,就知道在新墨西哥州有一位作曲家,他曾為很多大歌星作曲,他失蹤了。他的岳母就是我們真佛宗的財政,她到西雅圖雷藏寺瑤池金母的面前,瑤池金母一言九鼎:「妳的女婿很快就會出現。」瑤池金母講完的那一個晚上就會找到,她已經找了三個禮拜都找不到,瑤池金母講很快就會找到,真的馬上就找到。瑤池金母講的話,一言九鼎,都是非常的感應。
我講了,金剛雷藏寺的瑤池金母相貌非常的莊嚴,坐得非常的穩。金剛雷藏寺的瑤池金母很有威嚴。像台灣雷藏寺那尊瑤池金母是天女的瑤池金母,很年輕,相貌很清秀,這裡的瑤池金母,每一尊都是很端莊。我家裡房間的瑤池金母,才十六歲,非常非常的美,真的是絕世美人,很美很美的瑤池金母。我每次都稱呼祂「最美的瑤池金母」。看到金剛雷藏寺「最威猛的瑤池金母」,看到西雅圖雷藏寺,「最慈祥的瑤池金母」,每一尊都不一樣,每一尊統統都不同。我覺得這是有原因的,美東地區的眾生難調難伏,必須要以最威猛的坐在那裡,大家才會屈服。難調難伏啊!西雅圖的最慈祥,非常慈祥。
今天就是要講「金母七大法」。我先講個笑話吧!上帝將三個男人放到三個不同的島上。第一個全是女人。第二個全是美酒。第三個全是香煙。一年後上帝回來查看,第一個虛脫而死,第二個酒後猝死,第三個一根煙也沒動。「哇!」上帝很滿意地說:「年輕人,你是不是領悟到了什麼?」年輕人憤憤地說:「你為什麼沒給我打火機!」我這笑話的意思就是人的習性難改。

◎道法第一篇就是教你「守精」,精有兩種,精神的精,還有就是賀爾蒙,賀爾蒙也就是分泌物,又叫做精華,是人身體裡面的精華。這點很重要,你守住你的精神,你的精華在,你能夠保持你的活力。道家的三個重要的法,第一個,「守精」;第二個就是要「納氣」,你要將好的氣納進來,讓壞的氣吐出去,這叫做納氣。你的身體納天地之間的空氣,好的空氣進到你的身體,你身上的廢氣全部排除在外,這叫做納氣。我們知道吐納法,呼吸。第三個叫做「嚥液」。道家講這三點是重點,守精、納氣、嚥液。嚥液就是將流下來的唾液,等它滿的時候吞下去。嚥液就是你身體的明點,我們身上有很多明點,就是賀爾蒙,就是你身體的分泌。
腦海裡面有沒有?有。菩提心月液,你晚上睡覺的褪黑激素就是你的賀爾蒙。你在晚上睡覺時候,在愉悅時流出來的叫做多巴胺,在你的腦海裡面分泌。你流下來的唾液,像你看到好吃的東西,看到酸梅,你就會流口水,那口水就是明點。從你的胃所產生的消化食物的液體就是明點,就是胃液。胰島素也就是你的分泌,五臟六腑都會分泌一些東西出來,這些出來的東西全部叫做賀爾蒙。但是有不同的作用。我不是醫生,剛剛貴賓裡面有三個醫生,其實有很多醫生,他們都懂。人為什麼會老?是因為你的分泌消耗掉,沒有再增加,所以就會老。八八六十四卦,到了六十四歲的時候,男的精跟女的血差不多都停掉了,在那個時候,不停也得停。當然,也有不一樣體質的。我們人大部分,八八六十四卦,到了六十四歲,不會再分泌那些東西,男精女血都沒有了。接著就是更年期,就是更入老年,以後就老了,就開始蒼老。因為你身上的明點沒有了,你的光彩沒有了,你沒有色澤了,你的年輕沒有了,你的青春沒有了,你的活力沒有了,就是更入老年。這是我的體會。醫生的見解我不清楚。所以道家在修行,第一個守精,第二個納氣,第三個嚥液,唾液充滿以後,你吞下去,可以滋潤你的胃、腸,然後由胃吸收到各個部位,讓你能夠長生得道。

◎瑤池金母七大法就是教你長生的法,第一個法,是「治癌瘤病法」。你觀想瑤池金母,然後將你的手放在長瘤長癌的地方,觀想它變成一個蜂巢,變成蜂巢以後,唸「瑤池金母」三聲以後,再加上「吽吽吽」,唸的時候,觀想許多蜜蜂從蜂巢飛出去。每天固定時候,在瑤池金母像前做一遍觀想跟唸誦,癌瘤會慢慢縮小跟消失掉。
比如你長肉瘤,你就按住你長肉瘤的地方,觀想瑤池金母出現在你面前,然後你唸瑤池金母咒,觀想肉瘤變成蜂巢,或者是裂開,飛出很多東西出來,那些不好的東西飛掉,瘤會縮小。這祕密法,真佛宗很多弟子有人因為這樣做,瘤就消失掉。這是金母七大法第一個治瘤跟治癌的祕密法。一定要懂得瑤池金母的法,平時修瑤池金母的法,到時你就觀想瑤池金母在虛空之中,「吽吽吽」放光照你的瘤,照你的癌,觀想它像蜂巢打開,蜜蜂飛出來,或是其他的蟲爬出來也可以,一樣的,癌瘤就會慢慢縮小。這是瑤池金母教的。現在得癌症的都是化療。
再講一個笑話吧!昨天,我和幾個有錢人同桌吃飯,我問他們:「你們這麼有錢,你們的理想和生活目標是什麼?」他們說:「等再奮鬥幾年,就退休去農村,買個農家院,養點雞鴨鵝狗豬,種點花草,春天挖野菜,夏天釣釣魚,秋天扒包米,冬天掃掃雪,沒事的時候約幾個朋友打點小牌,喝點小酒,吹一吹牛,農村生活多美好啊!吃完飯我回家,可以很快睡著。」這人想:「原來有錢人的生活不就是我現在的生活,我還奮鬥個屁啊!現在趕快上床睡覺,明天還要下田呢!」有錢跟沒有錢是一樣的,只要你快活就好,你每天很快樂就很好。所以有錢到最後,還是要注意身體,最重要的,還是你身體健康,可以賞雪,可以養殖,可以釣魚,可以到處走走跟朋友相聚,有錢人也是要這樣。到最後,誰知道你有錢?最多是穿個名牌衣服而已。
告訴大家,每天起床,眼睛就要運動。眼睛運動怎麼運動?我們的上師中有幾個完全沒有戴眼鏡的?視力還很好的舉手,蓮彥。還有這邊呢?沒有戴眼鏡的,從來不戴眼鏡的,喔!一個沒有戴。師尊七十二歲了還沒有戴眼鏡,大字小字我都還看得到,這麼小的字,我都看得出來。還有我的錶,上面的字我還看得出來,Rolex字好小。每天早上起床坐在床上,你閉著眼睛,先向順時鐘轉,向左再向上,再向右,再向下,再轉回來,這樣連續閉著眼睛轉十四下,然後張開眼看著遠方。有幾個上師近視戴眼鏡,因為這樣做變好,最後變成1.2,近視沒有了,變成視力很正常的眼睛,就是靠眼睛運動法,每天早上做一次。眼睛有毛病的,就按照這方法閉著眼睛旋轉十四下,然後張開眼一看,這樣做就好。師尊每天做喔!師尊七十二歲沒戴眼鏡,我也沒有雷射,雖然現在雷射可以矯正眼睛,將來眼睛會如何我不知道。蓮主上師,你的眼睛有雷射是不是?他有雷射,他告訴我他眼睛有雷射。有人因雷射眼睛變成正常的,那不算,要做眼睛運動法轉。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個,你坐在床上,眼睛開始轉動,閉著眼睛轉動十四下,然後睜開眼睛一看,你做了一段時間以後,突然之間不用戴眼鏡,你眼睛的視力變成正常。

◎第三個法,「叩齒法」。做完眼睛運動以後,你閉著眼睛,數叩牙齒的數目,上齒跟下齒叩,「一、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二、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三、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直到四、二、三、四、五、六,剛好三十六下。道家講的叩齒三十六通。
因為有三十六天罡神,七十二地煞神,當你在叩齒三十六下時,精神能夠集中成為一,天罡數就是三十六,地煞數是七十二。但是你不要用力叩,用力叩,牙齒斷了就不用叩了。你要適量的,牙齒能夠叩幾下,就這樣叩三十六下,你的精神就能夠統一,這是牙齒的保健法。叩了會怎麼樣,牙齒很硬,牙齦很堅固,牙床會非常的好,會健康,不會發炎。但是要注意自己本身的刷牙,要用水,另外用牙間刷,或牙線,清潔以後再刷牙。我每次刷牙的時間很長,我的習慣是我每次吃完東西就刷牙,不准菜、魚、肉黏在牙縫裡面,那會蛀牙,牙齒會產生問題。所以師尊七十二歲,牙齒還是很好。

◎「鳴耳鼓法」,讓耳朵運動的法。讓耳朵怎麼運動?按住耳朵,然後彈指,「一、二、三、四、五、六、七…」,不然你用食指按自己的脖子點七下,七七四十九下,或者更多,七十下也可以,至少四十九下,你的耳朵不會變成耳背,不會變成重聽。
人家講話你聽得到,不會變成重聽,不用戴耳機(助聽器),耳朵的聽覺一直都很好,這是耳朵的運動。我想眼睛有運動,耳朵有運動,鼻子有沒有運動?有,九節佛風,完全呼吸,這是鼻子的運動。腦袋有沒有運動?密教的觀想就是腦袋的運動,你看嘛!都運動到了,腦袋有運動,眼睛有運動,耳朵有運動,鼻子也有運動,整個頭全部都運動到了,這都是瑤池金母講的。

◎鳴耳鼓法,用左右手掌分別摀住在左右耳,手指在耳後做彈指的動作,彈七下或四十九下,一天做一次就可以了。
雙手要舉起,手掌要蓋住耳朵,兩手同時彈指,或者觸你的脖子,你現在自己觸看看,會有咚咚咚咚像打鼓一樣的聲音,掩住耳朵,彈指也可以,或者是觸自己的脖子也可以,咚咚咚咚的響,像打鼓一樣的聲音。有沒有?你這樣做,將來老的時候,人家講話的時候,你不用「欸欸欸,你講甚麼?」因為你聽不到。不過,聽不到也好,人家講你壞話你都不知道。
一對夫妻去看健身的器材,老婆走上一台跑步機,對著老公講:「老公啊!買這台跑步機回去,我的身材將會回到少女時代一樣。」老公很溫柔地回答:「親愛的,這一台跑步機,不是時光機。」不可能回復到少女時代。但是如果你懂得嚥液法,將唾液嚥進去周遊全身,你懂得納氣,將好的氣納進來,壞的吐出去,你就永遠保持少女時代。在你少女的時候就要練了,對不對?要練嚥液法,練吐納,就會長生,久視,道家稱為「長生久視」,就是這個方法。密教也有,幫助你的氣在全身一直迴轉,一直轉,小周天,大周天,你的氣在轉,明點也跟著轉,拙火也跟著轉。人的身體不過是水、火、風、土這四樣東西組成,水就是血液、液體,火就是溫度,風就是呼吸,土就是骨肉,就是這四樣東西組成。宇宙全部的東西,就是這四樣東西組成。所以你應用你的氣,就是應用你的風;你應用你的溫度,就是應用你的火。道家講水火,就是陰陽,就是鉛汞,就是丹。你能應用你的溫度,應用你身體的水,你就能夠「長生久視」,道家稱為「長生不老」。

◎第五個方法,「防心肌梗塞法」。兩胸中央稱為事業線,垂直的一條,從頸部下方到胃部上方稱為胸線,在沒有穿衣服的時候,例如在洗澡的時候,用你的左手或右手大拇指指腹,沿胸部往下劃五十次,口唸阿彌陀佛:「一、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二、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三、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四、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五、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共劃五十次,可預防心肌梗塞。
人要走,有兩種方法最快,一是腦血管破裂,馬上就走,腦部缺氧,馬上就走;一個就是心肌梗塞,心臟一梗塞,不動了,不動就立刻走了,這兩個方法最快。除了這兩個,其他的大部分都會拖,這兩個就是最快的。預防心肌梗塞猝死,最好在事業線上劃五十下,告訴年輕、皮膚比較嫩的小姐,不要劃得太大力,到時候劃到中間一條痕,劃到皮破掉,不小心將皮劃破掉也有的。也有年輕的小姐說;「師尊教我這個不好,劃胸線的時候,我劃到皮破掉,很痛。」事實上,你必須這樣劃才能預防心肌梗塞,這是第五個方法。
講一個笑話,父親對兒子講:「討個好老婆,人生就成功一半。」兒子回答:「那我長大要娶兩個。」完全成功。我們做事情不能完全沒有做,也不能做得太過火,很多事情都是適可而止。跟劃胸線一樣,適可而止,教你劃五十下,你劃一百下,劃一百下,你的事業線雖然深,皮都破了,不好。

◎第六個法是「理氣法」,雙手先合掌搓熱,用右手整個手沿肚臍周圍順時鐘方向用力摩擦十四下,再用左手逆時鐘方向用力摩擦十四下,這方法有助於拙火昇起,男的行者比較容易達到無漏,女的行者會調經理氣,以及使臍輪氣順有利於修內法。這是很小的一個動作,每天做一次。
你摩擦你的臍輪,在肚臍周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這邊十四下,這邊十四下,就是這麼簡單的動作,能夠幫助你腸子的蠕動非常的順暢。還有助於甚麼?有助於排氣,將不好的東西排出來,就是幫助你的腸子嘛!很簡單的運動,一天一次就可以了,這是瑤池金母講的。
老師問小明:「小明,你快起來,怎麼剛上課就睡著了?」小明回答:「大概是上一節課沒有睡飽的關係。」老師很奇怪:「你每一次上國文課都在睡覺,怎麼考試都還考九十幾分?」小明回答:「老師啊!周公比你會教啊!」老師說:「滾!」小明的笑話經常是這樣的。

◎睡眠要足,這裡有一個講法,你的腎臟一定要好。腎臟是我們人一個很重要的器官,腎為什麼重要?人到年紀大的時候,腎功能會衰退,腎功能會衰退的話就是腎衰竭,變成腎衰竭,腎功能沒有了就要洗腎。要延長你腎功能的壽命,很簡單,教你,雙手先搓熱,然後按在你後面的兩個腎的部位,不要穿衣服的時候做。
不穿衣服,同門面前怎麼做?當然不能做。你洗澡的時候做,你洗澡的時候磨胸線,不是將衣服打開磨胸線,不可能的。有些動作一定是洗澡做的,像這個固腎法、防心肌梗塞法、理氣法都是在洗澡的時候做的。還有另外一個,治癌瘤的祕密法,也是在洗澡的時候做的。眼睛運動法、叩齒法、鳴耳鼓法是早上起床做的,其他幾樣都是在洗澡的時候做的。有一個法是女生懷孕時候不可以做,就是理氣法,就是在臍輪轉十四下,不可以,生理期跟懷孕期的時候不可以做。

◎另外,雙手放在腎臟的部位,用力的摩擦,我每天都是摩擦兩百多下,最少一百下,因為兩百多下後,你的手就沒有力了,兩百五十下或三百下都可以。
如果是手太澀,摩擦不動,在洗澡以前,你可以用一點肥皂,這樣摩擦起來就可以兩百下。因為有時候手是很澀,摩擦不動,所以讓手潤滑一點,就抹一點肥皂,然後搓熱,摩擦腎臟,可以兩百多下,會讓你的腎功能比較正常,甚至比較晚衰竭。因為老人家的死,大部分都是腎衰竭,或者洗腎,腎功能不好。固腎法年輕的時候就要做,對你是很有幫助的。這是瑤池金母七大法。
小孩在入學的時候,學生詳細資料調查表是這樣寫的,先要寫姓名,小明怎麼寫?「姓名」──「父母取的」;「性別」──「天生的」;「年齡」──「不是很大」;「身高」──「不高」;「體重」──「不肥」;「生日」──「還沒有到」;「居住地」呢?住在哪裡啊?「住在家裡」;「電子郵箱」呢?「朋友正在幫忙申請」;「聯絡方式」──「喊我」;「電話」──「摩托羅拉」;「興趣」──「非常廣泛」;「曾經受過何種形式的嘉獎?」──「大家都說我像奧特曼(日本卡通鹹蛋超人)」;「個人經歷」──「剛剛上廁所」;「父母的姓名」──「爸爸媽媽」。這有寫跟沒寫一樣。
告訴大家,今天師尊跟你講瑤池金母七大法,你今天聽了:「哇!師尊講這個很好喔!可以讓腦袋非常靈活,可以讓眼睛非常的明亮,而且視力都在1.2,耳朵不會重聽,牙齒不壞,師尊講得實在太好了,而且不會心肌梗塞,讓臍輪發熱有助於腸道,按著後面有助於腎臟,唾液有助於賀爾蒙,納氣有助於身體廢氣的排出,好的氣進來,守精,讓你有精神有活力,師尊講得好好喔!」回去以後統統都不做,跟剛剛填表的小明一樣,填了等於沒填,師尊講了等於沒講。回去做了,對你們有幫助。其實這個法也很簡單,七大法,甚至八大法、神水法,都很簡單,只怕你不做。你做了,眼睛就很亮。本來我們坐在亮處,看到你們都很暗,但是師尊現在看你們,每個人的臉孔都很亮。怪了,你們看到甚麼?(師尊問旁邊上師),暗的還是亮的?慧君妳站起來看看,暗的還是亮的?(亮的。)因為妳有戴眼鏡,好啦!算妳對。蓮彥,站起來看看,他們是暗的還是亮的?(不是很亮。)不是很亮,妳的才正確。明明是暗的,慧君說是亮的。師尊坐在法座上,當你們在唸誦的時候,師尊閉目養神,神已經飛走了,然後再叫回來,飛走了,再叫回來,飛走了,再叫回來,叫了好幾次,差點真的睡著。
師尊難免,因為我們第一有時差的關係。第二,昨天晚上真的是很晚,昨天晚上不過睡一個小時而已。是,我真的有閉目養神,這沒有甚麼關係,睡就睡嘛!身體本來就是這樣,人的身體本來就會疲勞,不能認為自己是宇宙戰艦,甚麼變形金剛。我沒看變形金剛,只是看到電視有時候在播,我沒有講很好看,我也沒有看。哇!他們那體力真的是很厲害,還有那些男主角,每個都能跳得好高,能夠怎麼摔都摔不死。這我不相信,雖然瑤池金母教我這麼多的法,也沒有教我這樣跳下來不會死,我根本不會相信,我跳下去變成肉醬啊!

◎對於很多事情,師尊教大家要有理智,最重要就是理智,不要隨便迷信。為什麼要有理智?我們信仰宗教就是要「理智」兩個字。
如師尊講的,你生病了一定要先去看醫生,不能聽信那些吃香灰啊!真佛宗還畫符!你生病了先跑來問師尊,不用,你去醫院治不好,是鬼神病,是陰煞在作祟,師尊可以幫忙,才來西雅圖問師尊。你真的在生理上有病,先請教醫生,醫生幫你治不好,你才來西雅圖找師尊,這就是理智啊!師尊有病,照樣地去找我的醫生弟子,他叫做鄭森隆醫生。在台中中山醫院的,你進了醫院,問:「你們老大在不在?」大家都會找鄭森隆醫生,因為鄭森隆醫生的外號就叫做「老大」,他是醫院的老大,也是長老。所以大家都叫他「老大」。我先找我的弟子「老大」醫生幫我,我有病也是先打針啊!不能說我自己是師尊,可以求瑤池金母。我生病的時候,瑤池金母都跑了,為什麼?祂要我先去看醫生,要有理智啊!我告訴你喔!上師們說:「師尊生病了,一定是替代眾生」,替代眾生生病的,我不能跟眾生要回來,替代就替代,又怎麼樣,對不對?我還是要先去看醫生,我還是找鄭森隆醫生醫治,打了很多抗生素。我們這邊在問事的上師也有好多,你們有沒有幫同門問過事的?哪一個上師?大家都沒有,我不問的話,大家都有。總不能你是問事上師,師尊就跑去找你啊!「師尊現在身體有病,請上師幫幫忙,幫我問個事,怎麼樣?到底是怎麼回事?」「上師啊!你畫符給我吃好不好?」我是畫符的老祖先,你們畫符給我吃,有沒有搞錯?對不對?我是替代眾生的老祖先,對不對?

◎我自己有病,上師來替代我嗎?我叫哪一個上師來替代我嗎?可以嗎?我可以跟一個上師講:「上師啊!你幫我做護摩,師尊有病,你們一起來做護摩,全部幾百位上師聯合起來一起幫師尊做護摩。」可以嗎?當然不可以。師尊是上師的上師啊!是根本上師啊!我是被醫生治好的。
我好的時候,你們才來做護摩。對不對?我已經好了,你們就說:「我們來做一個大的法會幫師尊祈求」,可以嗎?我已經好了,明明跟你講我已經好了嘛!對不對?你們還跟我做甚麼法會,做甚麼祈求,乾脆我再病一次給你們看,對不對?不可以啦!要永遠保持健康,不要隨便講替代。

◎我就是要告訴大家要有理智,師尊是根本上師,沒有人可以替代的。將來我走了,將來師尊離開人間,也是佛菩薩帶我走的,是瑤池金母帶我走的,沒有人可替代的。
我的身體現在不是已經很好了嗎?那是用醫療的方式醫治的,是鄭森隆醫生,還有幾個醫師,腎臟科醫師,另外還有感染科的醫師、長庚醫院的醫師、放射科的醫師,也是弟子,他們聯合幾個人幫師尊會診,所以師尊才能在兩個月之內變好。還有佛菩薩的加持,有虛雲老和尚的加持,虛雲老和尚來加持我,還有地母,祂奉瑤池金母的命令來加持我,另外,還有空行母的加持,還有諸尊,很多佛菩薩的加持,我才好的。這是一個重點。我們信宗教要有一個理智,雖然我們祈求佛菩薩加持,但是,我們也要靠醫師的治療身體,這樣才會好。大家要有理智,不能一生病,就說誰對你放降頭,誰對你下降頭!不要胡思亂想,先去看醫生,看不好的,師尊幫你,你碰到哪一個煞神,碰到哪一個方向的鬼神,從哪一個方向送走,師尊會幫你做,還會幫你加持。

◎有鬼神病的,師尊可以幫你治好,但是,如果你是生理上有毛病的就需要醫生幫你治,這叫做理智。要有理,也要有智慧,這才是聰明的,真佛宗的弟子都是最聰明的弟子。師尊的教法也不迷信,從來不迷信,我從來不迷信的,不要聽一些神話、鬼話。
我告訴大家,有來就有來,沒有來就沒有來,我這個人很坦白。剛剛瑤池金母下降,我知道,我也祈求瑤池金母,這一次,你們來參加法會,祈求瑤池金母,請您加持所有與會大眾,身體哪裡有病的,請您幫幫忙,幫他們解除掉;他們的事業,在哪裡有障礙的,我們祈求瑤池金母,幫忙將障礙消除,將它移掉;在任何一件事情上,希望瑤池金母賜給與會大眾,每一個人身體都非常健康,精神都非常的愉快,做的事情都很順利,家庭非常的圓融,對社會上都有貢獻,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的健康,非常的活潑,去幫助所有眾生,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全都是最有理智的。嗡嘛尼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ree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