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0120) 蓮生法王主持普巴金剛護摩 每個人只要腳踏實地去修 都會有成就

  【本報訊】2018年1月20日,台灣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普巴金剛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逾萬名善信與四眾弟子熱烈護持,法會極為殊勝。

guru-0120-001

護摩後,蓮生法王盧師尊開示時透露:某日有一位女士,站在師尊床頭,原來是時常於師尊法會協助英文翻譯的Hanifa師姐的母親。之後,Hanifa 告訴師尊,自己的母親送急診。師尊已於之前即已看到她的母親,據Hanifa師姐介紹,其母親當天早上起來,煮完飯之後,坐在椅子上,就坐化。師尊講,Hanifa師姐的母親什麼病都沒有,只是人愈來愈瘦而已,這樣子的坐化很少有,這是大成就者才有的。

guru-0102-002

  師尊蓮生法王於當天幫其母親查算往生境界,不在下三道,也沒在天界,結果,原來她是第七地的觀世音菩薩。其母親近26年來持誦高王經與上師心咒,無疾而終,火化後燒出像夏威夷豆大小,有一整碗的金剛舍利與七彩舍利花。師尊看了很感動。(其母親葉映卉師姐,享年83歲,於2018/01/09往生。昔日於1992年去西雅圖第一次拜見師尊而皈依。皈依之後即精進修持。Hanifa的父親也是持高王經也是有舍利子。)

guru-0120-000

  盧師尊讚嘆Hanifa的母親每天腳踏實地修持,證第七地菩薩,還是圓滿果位。我們感謝她的父親母親,作了很好的示範。行者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否與至上的意識溝通?能否在禪定中與三根本合一?平時是否憶念這下三根本即出現?師尊今天點燃護摩火,走回壇城時,看瑤池金母,祂正面帶笑容地看著師尊!因為師尊每天都在呼喚著祂:「我天上的母親(瑤池金母),請您增加智慧,賜我心靈,讓我與您一致,賜我身體健康,來度化眾生。願祈求者得到圓滿,祈求超度的得以往生淨土。」師尊每次修法都是這樣迴向。

guru-0120-003

  盧師尊介紹護摩主尊普巴金剛,師尊闡釋: 蓮華生大士進入普巴金剛而示現所以稱為「咕魯」。「普巴金剛」(幾里幾拉呀)有三個身,有大威德金剛、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所代表的三個忿怒尊。祂雙手持「金剛橛」,昔日吐登師公亦曾贈師尊普巴金剛獨鈷杵。普巴金剛的翅膀兩面刀刃,飛起來無人能擋。祂有超度法、防降頭法、大富大貴法。

guru-0120-004

  接下來師尊講解「道果」中「見」的幾種。像夢中見,師尊向至上的母親瑤池金母祈求自己要看某個人,或者要飛到那裡去,皆可成。另有「虛空中見」、「佛性見」最重要的是,行者是否能夠與自己的至上意識合一?如果還不能夠,就要再繼續努力。

  有緣因才有果。「道果」很深,有很多密法。其中教導如何修才會證果。因為修道,才得到果位。才叫「道果」。蓮生聖尊謙虛地鼓勵大家,每個人只要腳踏實地去修,都會修得比師尊好。最後盧師尊表示,自己是牧羊式的救度眾生,大家先成就,自己最後再成就!全場善信響起一陣陣的熱烈掌聲,感恩師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