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蓮生法王主持吽音度母護摩法會 師尊認證每一個弟子 將來修行都會成就

 

  【本報訊】2017年12月23日,台灣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吽音度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護摩法會前,首先由陽光舞供團獻上動感活力十足的舞蹈供佛,祝賀師尊、師母聖誕、新年快樂!

guru-1223-001

  護摩後,台灣雷藏寺特別趕製盧師尊八天大馬弘法影片集錦,場面感人,現場響起雷鳴般的熱烈掌聲!看完短片之後,師尊開示感嘆時間真快,才8天的事情,好像做了很多事情,每天平均只睡4個小時,所有的佛菩薩祖師加持,護法擁戴,感謝阿彌陀佛賜甘露,一切尚好。師尊並預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盧師尊接著闡釋《道果》: 《道果》一共有九個版本,我們採用的是畢哇巴的傳承。獲得灌頂後要連續不斷的修行叫串習。每個灌頂各有不同修持方法,在修行當中要瞭解清楚:一、其道為何?二、其見為何?三、宗趣為何?四、臨終為何種?五、其果為何?要積集所有的善功德,可以產生禪定的因,就是屬於資糧道。修行佈施的功德,幫助別人的功德,以種種的善因緣,變成禪定的因緣,就是資糧道。以四種道所生的見解,像資糧道、加行道、見道、修道,這四層的道當中也分成四種覺受。

guru-1223-005

  所謂的宗趣轉變才是出世間的見道,資糧道和加行道是入世間的。見道起修就是修道,究竟無學道就是究竟道。驗相就是菩薩十地的驗相。初灌得成就,一定是應化身。二灌得成就,一定是報身佛的身。三灌得成就一定是得法身佛的身。四灌得真身。「現前果」就是果位現前。每個道的覺受都是不一樣的。瓶灌相應可見到自己真正的本尊,而且是真實見。而且本尊與自己融入,那種法喜的感覺,本尊法力產生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學佛修道的人要看清楚自己的臉,是否產生貪心、忿怒、愚痴的臉?修行人要為自己的臉負責。我們必須要有慈悲的臉,眼神是否清淨可看出是否有道行。

  師尊說,額頭是看幼年童年。眉毛到鼻尖是看青年中年,鼻子到下巴是看晚年。眉毛可看兄弟姐妹,鼻子看財富,眼睛看心靈是否清淨,嘴巴的形狀看能不能當官,下巴看貴人。眼尾看感情,頭髮的紋路可看出娶多少妻子。耳朵看健康和壽命。這叫宗趣。學《道果》也要學宗趣,將來要得佛果,必須要有你的宗趣,每個灌頂都有宗趣,從覺受看修行到那一個境界果位。

guru-1223-002

  師尊說,祂認證每一個弟子,將來修行都會有成就。心靈最重要,修法的時候最好不要去想其他,有念頭進來馬上唸「呸!」經常這樣練習,察覺到有雜念插播就已經在進步。好好非常清淨的修一壇法,法流就一定會進來,再憶念本尊,本尊就會出現。摩訶雙蓮池是蓮花童子共同的淨土。要珍惜時光好好修行才能證得果位。

  修行人必須三衣不離身,穿戴要整齊,學佛修行要有所謂外觀,就是入世。有所謂的內在,就是出世。要有真正慈悲的臉。現出家相才是真正的莊嚴相,行為一定要中規中矩,要守戒律,必須做個標準的修行人。在家居士也是很偉大,臉上一樣要流露出修行的氣質,守著如來的戒律,自成一種優婆塞、優婆夷的相。

guru-1223-00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ix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