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2月9日) 蓮生法王主持台灣雷藏寺黃財神護摩 蓮生聖尊12月10日談狗年運勢

  【本報訊】 2017年12月9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黃財神護摩大法會」,四眾佳賓熱烈護持,盧師尊於護摩後開示透露:護摩火出現黃財神與眷屬,吐寶鼠吐出各國錢幣,賜福報名及參加法會眾等,師尊並祈請黃財神加持賜福眾等「心靈」?「物質」都能圓滿俱足。


guru-1209-01a

  盧師尊開示談到物質資糧錢財問題,馬鳴菩薩的「事師法五十頌」中,一切的供養都應該歸給根本上師,再由根本上師分配給上師,分堂。(「事師法五十頌第42條」或說法所得 淨施諸財物 悉以奉其師 隨得而可用。意思是講經說法傳法的收入,應是根本上師的,若根本上師應許如何支配,才能動用之。)但在真佛宗不一樣,師尊強調自己是「一切隨意」。師尊對金錢上的看法,什麼都是隨意,師尊都不計較。

  最近加州森林大火,有一個同門在睡覺時,聽到師尊叫他說失火了,快走!結果他驚醒,發現真的大火立刻帶著妻小逃離!事後回到居住的地方,發現已經被大火燒的一無所有。這次有超過21萬人無家可歸,大家要用自他互換法將心比心。大家要知道「什麼都不是你的」,房屋?汽車?土地,到最後都不是你的。人到最後兒女?妻子?,一切都歸空。每一個人的一生將來都會一無所有。師尊不恐懼死亡,不恐懼什麼,因為知道「一無所有」!

 guru-1209-02a

  接下來師尊繼續講授「道果」。初灌,瓶灌頂:清?身業(成就應身果位);二灌內法:清?口業(成就報身果位);三灌秘密:清淨意業(成就法身果位);四灌大圓滿:是清淨微細身口意的污穢(成就真身)

  關於「因位」上師是指「最低」階位的上師。第一級:大持明金剛上師;第二級:大金剛上師;第三級:金剛上師;第四級:上師。而在「真佛宗」除了根本上師之外,上師只有一種等級。

  最後,蓮生法王再次強調,戒律是「戒」之在心,要看自己到底有沒有發菩提心。「律」是指真佛宗的規矩。如果宗教沒有戒律,就是詐騙集團!

guru-1209-03a

《蓮生聖尊談狗年運勢》

  2017年12月10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接受由大燈文化舉辦的訪談節目。

  談到2018狗年運勢,蓮生法王透露一個字「卡」,即各方面均有卡關現象。

  如何改運?盧師尊指出,過年可以來台灣雷藏寺來搶頭香。雷藏寺位於「飛虎穴」,可護佑眾生。另外唸「高王經」可以幫助運勢。唸1000遍高王經可以助考運、選運。

 guru-1209-04a 

   關於災難方面,密教有防地震法,昔日師尊曾經傳給蓮哲上師。於國土四方各取一公斤的土,修法後再各還原來地方。修此法之後,大災化小,小災化無。作了防地震法的護摩灰灑淨家宅,可以防天災。

  昔日有弟子帶護身牌,遇到槍擊,子彈剛好打到護牌上。所以,可以到台灣雷藏寺拿護牌佩戴,防災護身!平時修行修法都是守護,可以退除災難。師尊對於各種天災,一點都不怕,因為每個人都一樣,所以不用怕。

guru-1209-05a

  談到如何對治失眠?師尊教導睡前唸:「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無阿彌陀佛!」,煩惱之事即使苦思也無益,不如放下一切

  關於新年求財,師尊透露在新年(2018)大年初一或者十六,選其中一天,早上8點準時把大門打開,向東走八步,持盤子上置有毛筆墨水,唸財神到我家,再向後轉回來,走到自己客廳財庫位,沾墨汁寫旺旺旺三字,可以事先剪三紅紙可以書寫。為什麼要用毛筆,因為象徵狗毛。狗叫聲「旺旺旺」,所以寫「旺」字。也可以寫在財庫位(財庫位就是水氣進入自己家中,在客廳最藏風聚氣之處。)的闊葉樹,表示大財,而不要針葉樹,否則是小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5 − thir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