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能為師佛做些什麼?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盧師尊返台後第二天,我得一夢:「師尊的身邊層層圍繞著一大群人,黑壓壓一片,師尊正用祂全部的精氣神在教導。」

暗示著師尊返台後度眾的辛苦。東方的弟子是美加地區的百千萬倍之多,當然所付出的辛苦也是百千萬倍的多。師尊為了保護弟子不被成千上萬的妖魔鬼怪的傷害,祂要付出多少的心力?做為弟子的我們,心中難免不安,除了感恩師尊以外,弟子們能為師尊做些什麼?
  師尊曾說:「修行沒有替代,公修公得,婆修婆得。」弟子精進修法,就是對師尊最大的供養。所以,弟子能做的,就是精進修法。大家各自回到所住地的道場繼續轉真佛法輪,集眾人之力召請佛菩薩,修上師相應法、本尊法、修護法守護輪……,只要佛根天天種,妖魔鬼怪也奈何不了你。
  同時,每次修法都要將修法的功德迴向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永轉法輪。這是弟子表達孝心請佛住世的唯一方法。五百萬的弟子每一個人都來關心師尊,都來修法迴向給師尊,雖然力量有限,但也可聚沙成塔,積水成河,弟子們的呼喚將產生強大的共鳴、化成宇宙的甘露,感動佛菩薩護法帶給師佛,增加佛父和佛子的心心相連的親情。得到上師、本尊、護法三根本的加持,是弟子修行成就的根本,如此恆持,相應當指日可待!
  我在師尊返台的第一場護摩中,曾得主尊瑤池金母啟示,恭錄如下:「你愛我沒錯,你信我沒錯,因為我是值得你們尊敬和相信的。但是,只要你們依照蓮生活佛的教示去做,祂這一世就是執掌佛的慧命、代替佛菩薩來教導眾生,是諸天十法界佛菩薩囑咐下來、轉大法輪救度眾生的最大代表的大導師。你們依止蓮生活佛,我就愛你!」
  師尊蓮生佛一再地開示,要尊重和感恩偉大的金母,因為金母是師尊的第一本尊,沒有金母,就沒有盧師尊,更沒有真佛宗。而金母則教導:「你尊重蓮生活佛,我就尊重你;你修蓮生活佛的真佛密法,我就加持你;你老老實實做人,老老實實行八正道,我一定照顧你。」這是金母的啟示,也是弟子們的任務,更是弟子們的本分。
  祝福大家修行增上,果位增上,佛國莊嚴,大家成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one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