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2月2日) 蓮生法王主持台灣雷藏寺大白蓮花童子護摩

師尊呼籲:《鬼中之鬼》《寫鬼》二本書
每位弟子要人手一冊 即可判別正邪

  【本報訊】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法王蓮生活佛盧師尊主持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四眾弟子熱烈護持,法會極為殊勝。師尊宣布,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就是最大的法,如果你覺得失去傳承,參加今天的法會,就得到傳承加持。

guru-1202-02

  護摩後,法王盧師尊開示透露今天第一位簽書者,是中了大獎的同門,但是不能透露他是誰,以前有人中獎,某人對他說:是瑤池金母借著你的手中獎,要幫我蓋雷藏寺。師尊強調:「每個人蓋心中的雷藏寺,在此雷藏寺供奉自己心中的本尊!雷藏寺如果沒有弘揚真佛密法、謀利……都不是真實的。只要依照師尊教導的真佛密法,每天修持,就有真實功德!」

guru-1202-01

  師尊並呼籲弟子們一定要看二本書:《鬼中之鬼》和《寫鬼》,最新文集《鬼中之鬼》比《寫鬼》還要真實,那是很多弟子真實的經歷,《寫鬼》則是師尊的觀察,這二本書,每位弟子都要人手一冊。偏遠地區的弟子,也要上《真佛般若藏》網站去看,看了就能夠判別何為正邪!

guru-1202-05

  師尊透露:已經看到了XX的原形,像披薩的臉,頭上有紫色的肉瘤,瘤中有一蛇頭,吐出雙舌,身體如水缸,舌頭像哈達又寬又長伸出,上面全部吸滿眾生的血,XX的原形正是「地獄嗜血魔」。原形已現,時辰也差不多了!

guru-1202-03

  師尊勸導弟子,真佛宗是非謀利機構,真佛弟子要求的不應是謀利和地位,而應該是往生佛國淨土。台南竟然有一位女士騙取同門四灌頂的錢財,其後果是將來要墮地獄四趟。

guru-1202-04

  接下來師尊繼續闡釋「道果」,要明白道果,要累世的修行去了解,其意義非常深奧。會讓初學者望而卻步!今天能夠得到道果的傳承,也只有盧師尊。師尊解釋四種灌頂;【初灌】就是瓶罐,可以作水、寶冠、金剛上師灌頂、沙壇城的灌頂。【二灌】是紅白花灌,佛父灌頂:從師尊領受紅白花,佛母領受:虛空佛母垂下紅白布幔。【三灌】是觸灌,是秘密灌頂,由師父指導二位行者的交互智慧手印。如何四喜轉為四空。【四灌】不拘形象,用勝義菩提心灌頂,把佛的智慧直接交給你。師尊直接用言語開啟灌頂。如果你能夠得到第四灌頂,保證「即身成佛」與「即生成佛」。

guru-1202-06

  師尊最近寫了一本書:《虛空無變異》,寫到三灌與四灌的地方。你們心裡想什麼,師尊知道。所以,有一天師尊會叫你進來又叫你出去。你能夠明白其中的意義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one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