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1月25、26日》 蓮生法王返台主持第一場瑤池金母護摩 密教行者對根本上師的恩 絕對不可以忘

《快訊11月25、26日》

蓮生法王返台主持第一場瑤池金母護摩

密教行者對根本上師的恩 絕對不可以忘

  【本報綜合報導】2017年11月25日在台灣雷藏寺,真佛弟子殷切期盼已久的蓮生法王盧勝彥返台主持第一場護摩「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現場來自全世界上萬信眾,座無虛席。法會進行莊嚴流暢,眾佛子一心虔誠祈求瑤池金母護佑群生,光明吉祥。

guru-1125-01

  法會前,貴賓南投縣長林明溱先生上台致詞,歡迎蓮生活佛盧師尊返國弘法,非常感謝師尊再次為南投地區帶來種種繁榮景象及賜福。並預告今年燈會將呈現前所未見的大幻化網金剛大型花燈,歡迎師尊師母及所有同門屆時一起蒞臨參觀。

  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致詞時表示,此次非常高興隨行師尊回到台灣雷藏寺,因為這裡是大家最愛的地方,感謝所有各地同門虔心坐飛機坐車,每一個星期六沒有間斷的來到台灣雷藏寺聽師尊說法,這就是「師徒之間保持溫度」,大家都是最有智慧的!祝福大家修行愉快,法喜充滿!

guru-1725-03

  是日蓮歐上師和蓮哲上師代表台灣雷藏寺,將雷藏寺花了二年時間,虔敬地向聖尊請益再請益,謹慎完成的《真佛宗皈依境》敬獻供養蓮生師佛,代表眾弟子時刻頂戴根本上師,永遠以傳承為依止!

  護摩後,盧師尊開示當日的護摩主尊瑤池金母與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皆是師尊修行的三個本尊。瑤池金母也是第一尊師尊修行相應的本尊,早期為其開啟「天眼」,也是師尊背後的高靈。第一尊跟師尊相應的也是瑤池金母。到今天為止的一切,從二十六歲到現在為止,師尊的一切全部是瑤池金母賜予的,所以師尊最感恩瑤池金母。

guru-1725-02

  沒有「瑤池金母」就不會有真佛宗。我們一切的起源來自於瑤池金母,這也是我們真佛宗的法源,所有的法。師尊對於自己的根本之恩從來沒有忘記,對於仇恨可以忘,但對於恩情絕對不可以忘!對於自己的根本上師的恩絕對不可以忘記,否則不是密教。遵循蓮師「敬師、重法、實修」教導,才可以得到菩提正果!師尊強調這一生中對於教過自己的師父永遠頂戴頭上。即使受到師父的責罵,從來也沒有回嘴過一次。我們行者絕對千萬不可以做欺師滅祖的惡人!

  接著,師尊介紹現在台灣雷藏寺虎邊四樓有師尊的畫作展覽,這次的主題是「仙桃」,歡迎大家參觀欣賞。當有同門請示師尊,為什麼蓮翰上師在往生之時會出現那麼多的障礙。師尊回答:在《阿彌陀經》中講得非常清楚,在臨終之時最重要的就是「一心不亂」,所有的恩怨情仇都要放下。

  蓮翰上師在臨終時,所出現的障礙主要有二:

  其一初戀友人顯現,心憶過往情懷。

  其二也是最重要的,原來曾經犯了密教十四根本大戒的第一條戒律。「對根本上師身囗意不恭敬。」

  而這一條也是密教行者最重要的戒律!師尊開示:如果有人犯了這一條戒律,足以下金剛地獄。所以行者一點差錯也不可有!身口意清淨,一絲一毫的不清淨都不可以有,否則不得往生。

guru-1725-04

  蓮生法王繼續講授《道果》的「彩粉壇城」(初灌),「字婆伽壇城」,「菩提心壇城」(開悟),和「勝義菩提心壇城」(圓滿次第)。菩薩的十地是從歡喜地(第一地)到法雲地(第十地)都是心裡所產生出的覺受。我們行者必須內斷增綺(綺念),學佛就是要真正得到「正念」。朋友之間要有義,上師對弟子也是要有義,所以師尊願意為所有的弟子承擔一切。所以才會叫XX的鬼來找師尊,而不要去找善良的弟子。今天XX的鬼眾如何來的,大家可以從這幾次師尊說法中知道,XX把幽靈的石碑拿到護法殿來當護法在供養膜拜,而甚至殘害了很多的無辜同門!這樣的情況怎麼可以!!那些鬼眾之所以不敢來找師尊,就是因為師尊手上有鬼王令。

  蓮生師佛再次警醒眾人的修行正念,法會在「瑤池金母」的莊嚴咒音聲中,圓滿吉祥。

guru-1726-01

  2017年11月26日,蓮生法王蒞臨主持甘露精舍「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有同門見證在法會中,看見師尊和地藏王菩薩加持眾幽靈坐金色火車載往天上。

  師尊開示看見疾病的幽靈,以及受到地水火風災難的幽靈,還有列冊報名的往生佛國淨土。師尊特別強調,有人說在夢裡可以上天下地,很多時候都是在自身中遊走,並不是真的出竅。除非是已經「開頂」。因為在自身中也有天堂地獄。

  師尊再談到XX將所有的鬼牌,偷偷放置在全世界各地分堂。那些鬼眾都是非常凶惡,因為這些鬼中很多都是自殺靈,凶死、戰死,它們也在抓交替,所以讓很多無辜同門受影響,甚至很多人都受到這些惡靈傷害。大家如果修大白傘蓋佛母法就不用怕那些惡鬼!因為大白傘蓋佛母是從釋迦如來的無上頂化現,曾經打敗阿修羅道保護帝釋天,力量威猛無窮!

  師尊再次提醒所有同門,要注意自己的寺堂會裡面有沒有被放置鬼牌,並且自身要做結界,修好防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enty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