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教導 弟子受益良多 文/蓮慈金剛上師

文/蓮慈金剛上師

h-159-01-2

  師尊蓮生佛於上週末返台,開始歷時半年的東南亞弘法行程。感恩師尊在西雅圖這半年來給美加弟子們的大加持和教誨;喚醒弟子們的迷失;用實際的例子教導弟子們佛陀的正念。

這半年來,我每一次去護持師尊的法會,聆聽師尊的教示,無論師尊是嚴厲的指出缺點大聲疾呼,還是以笑話的形式,或以XX的例子做正、反面的教材諄諄教誨,我都是由衷地讚嘆我們偉大的大導師蓮生聖尊的智慧和慈悲。師佛的正知、正見和正念,是無與倫比的殊勝,弟子們受益良多。

  雖然XX的事件,很多同門的身心受到干擾。但是,正因如此,我們才會心中有佛。只要心中有上師三寶,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苦和災難,都不會拋棄佛,仍然緊緊跟隨上師三寶,終究邪不勝正,必定絕處逢生。

  上週有同門反映,佩戴加持過的大力金剛護身牌,有不舒服的覺受,言下之意在懷疑護身符的功效。我認為,這正是受邪魔干擾較重時,所產生的沖剋現象。舉個我早期問事的例子,同樣是給人金母符,有佛緣的人吃了馬上產生效果,或藥到病除,或症狀減輕;佛緣淺或業障重的人,吃了之後會上吐下瀉,甚至會跳起來發脾氣等等,這是正與邪反沖的現象。

佩戴加持過的大力金剛護身牌感覺不舒服,表示自己卡了不好的東西,要趕快想辦法解除,千萬不要胡思亂想,甚至懷疑真佛密法的功效,更不能懷疑根本上師的加持力。要懷疑只能懷疑自己用的功夫不夠,懷疑自己的心不夠虔誠。師尊佛菩薩的加持力永遠恆在,關鍵在於自己如何修?念頭如何轉?眾生的病因為疑念而來,而唯有信才是一切的功德母。

所以,大家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心,更加努力好好地修真佛密法,讓我們以最好的面目,最清淨的心靈,迎接師佛的再次歸來。最終,我們必將跟隨師佛一起同返摩訶雙蓮池。這就是師尊佛菩薩賜給我們修行的這條路,與大家共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7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