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1月5日)蓮生法王主持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 盧師尊呼籲:所有弟子均要持大力金剛咒 寺堂會都要供奉大力金剛

(快訊11月5日)蓮生法王主持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

盧師尊呼籲:所有弟子均要持大力金剛咒 寺堂會都要供奉大力金剛

  【本報訊】2017年11月5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四眾嘉賓齊聚,法會殊勝圓滿。大力金剛顯大威力,是日彩虹雷藏寺所在城市North Bend大雪覆城,整整下了一天,而西雅圖其他城市,只是零星小雪,象徵大力金剛將消滅一切妖魔鬼怪魑魅魍魎,再次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殊勝難思議。

guru-1105-02

  護摩後,蓮生法王宣布今年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場法會,是下週日的瑤池金母護摩,非常重要。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師尊;沒有瑤池金母,我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修行,瑤池金母是真佛宗第一尊。

  接下來,師尊介紹當日護摩主尊大力金剛,師尊呼籲真佛宗所有弟子均要持大力金剛咒,每一個寺、堂、會都要供奉大力金剛,大力金剛的咒語「嗡。摩訶巴拉呀。吽吽呸。」意為宇宙最大的護法,掃除一切障礙及魍魎鬼魅。大力金剛有大威力,同時又是真佛宗的戒律神。佛教如果沒有戒律,就是許詐騙集團。師尊勸導弟子一定要守戒,守戒才是修行人,才叫做佛教徒。

guru-1105-01  師尊透露,大力金剛是師尊做結界最主要的一尊,首先是召請瑤池金母,每次來加持的大多是彩虹山莊的那一尊,接下來再如請不動明王守護所有的門窗,來的不動明王是西雅圖雷藏寺最原始的那一尊,也是最威的那尊不動明王。接下來再召請大力金剛密密實實布滿屋頂,最後師尊再做眠光法,嗡阿吽,將自己置身於白紅藍三光的光網中。只要有護法,有結界,根本不用怕鬼。師尊在法座上公開喊話一年多,XX府的鬼一隻都不敢來。

guru-1105-04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五種灌頂:「佛座」(五佛五智)、菩薩座(八大菩薩)、明妃座(雙身有明妃座)、天女座(在虛空中舞蹈)、忿怒尊座(金剛明王)。在密教,關於明妃,大圓滿法不需要明妃,大手印法才需要明妃,而明妃是有特徵的,明妃在兩眉之間、臍下、頭頂、右手掌心等都有記號,明眼人才能看出來,而且會有金剛護法指示雙方。密教為何有明妃?是以貪法止貪,以貪法來修行。如果是以貪來增加貪,下金剛地獄,不是修行。所以蓮華生大士說:「修密教如毒蛇口中取珠。」弟子需要用哪一種方法修行,只有明眼的金剛上師會知道,應該引領弟子灌頂哪一尊本尊。像XX講師尊要XX做明妃,完全是妄語,師尊是清白的,正如外面潔白的雪花一樣。

  最後,師尊再次提醒與會大眾,大雪下了一天,天黑路滑,小心開車……。四眾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教示與加持,更加珍惜師佛今年在西雅圖傳法的寶貴時光,願師尊佛體安康,請佛住世,恆轉法輪。願西城這場提前來的大雪,將師尊這一年多的辛勞洗淨,洗去弟子們的污垢,迎向新的一年,感恩師尊。

guru-1105-0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