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中之鬼──破邪顯正》蓮煾法師如是說

k-200-01

(盧勝彥文集第262冊《鬼中之鬼──破邪顯正》)

蓮煾法師如是說

‧蓮生活佛盧勝彥‧

【對於XX鬼害,蓮煾法師如是說】

以下為蓮煾法師口述:

2009年陳師姐(亦即今天的蓮煾法師)看到XX的文宣,在XX學校舉辦放生法會,於是就去參加法會而結緣。之後,因為地緣之便,當時自己的住家非常的接近,因此,就常常到XX的學校擔任義工。

於是,在一次XX在機場的時候,對著蓮銓法師說:陳師姐是XX自己向觀世音菩薩求來的。

蓮煾法師回憶:「一開始我在XX的學校擔任義工兩個多月,當時全校重要的幹部,都要督促我自己寫履歷表。後來,自己寫完之後對方還去電腦調查我所有的背景資料,然後證實我所寫的,實實在在有顯赫的職業背景,所以就聘請我當XX學校的副校長。

但是,其實XX只要奴才不要人才,既要我當副校長,之後又反悔,但是最後,他們未經過我同意卻又在網路公告,因此,我還是被迫與被恐嚇擔任這個職位。……後來XX就利用我去幫她開拓更廣大的市場供她斂財。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擔任副校長的職位,但是自己的個性很單純,當時還沒有發現XX實際上的人品是有問題的。」

之後,XX集團的副董事長(董事會的代表)、XX堂的僧團代表與XX學校的校委會代表,聯袂強迫蓮煾去XX堂的壇城卜杯,強調:如果卜得三個聖杯,就要發誓完全要「效忠XX」。  XX暗中指使學校人員,經常宣說:很多學生家長常常不交學費,此事本來要交給蓮煾副校長來處理。但是隔天又反悔不讓她去管理學校任何有關財務的事情。蓮煾當時就覺得這學校的內部運作蘊藏很大的問題。

後來蓮煾就堅決學校所有的財政支出必須由她來親自簽名。可是這樣子又觸犯了XX的底線,讓她忍無可忍。於是雞腸小肚的XX,更暗中策動家長學生幹部,來搞很多卑劣的小動作,阻擋蓮煾的校務,讓她無法運作。因此這當中發生了很多摩擦與柔盾,蓮煾提出很多次要離開,但是學校方面又一直極力挽留。

當時很多同門極少去XX堂,於是,XX就動用了學校的很多學生,到XX堂去撐場面。還要學生們,去為XX堂的XX府募款,並且規定每一個學生一定要完成募款的金額指標。有些學生無法完成任務,甚至自己要自掏腰包給學校,很淒慘地被迫完成這個任務。

「XX很會亂掰,也會經常跟學生講神通。例如:XX曾經為一個很熟悉歷史的學生,名字叫Henry,說他是某一位歷史古人轉世。但是Henry並不完全相信XX,對於學校的一切有自己的看法。但是XX就用盡辦法,暗中指使他人講Henry的壞話,讓他在學校過得很難受。XX曾經預言他的命運將會很坎坷,可是,相反的Henry現在學業工作都很有成就。所以XX講的話一點都不準,完全是虛構。

而且Henry畢業之後2年多,學校還發信追討其所謂的欠款3萬多美金,最後Henry還是付款,否則XX會恐嚇,編造因果報應………這種現象比比皆是,非常的不合理。到底真相如何,只有XX知道。

此外,這些學生如果有犯錯的話,就被學校規定,要到學校的佛堂做108拜的大禮拜,學生都餓得發慌祈求不要這個體罰,但是學校仍然不聽。

蓮煾本來不想擔任副校長,只想擔任學生心理輔導員,就是看到這個學校的學生,心靈常常被極度的壓力與扭曲,為了心疼這些學生,就只好接下副校長這個工作。

XX經常要求學生畢業之後,要包壇XX的護摩,每壇竟然要收三萬美金的高價,否則,學生出去社會,命運將會非常地淒慘。

XX因為養鬼,所以學校的陰氣很重,甚至學校的老師還會經常生氣發飆。另外學校的上下課鈴,會常常失靈,令得鈴聲經常無故大響,但是學校的師生竟然習以為常。某一位同門有一次要帶自己家的寵物狗進到學校,沒想到這隻小狗竟然抵死不從,拼命地想往外面走,不願意進入XX學校,主人甚至把小狗的繩子拉斷,小狗驚恐地狂奔,可見這個學校的陰氣重到連寵物都非常的害怕。

XX在學校做護摩法會,也會大聲吹噓地說:學校附近所有的土地公,全部都過來護持XX。

XX經常開設【導引法會】來吸引好奇的人們參加,但是其背後的真相,其實就是【催眠大會】。例如,XX在幫人家催眠的時候,會講:你們現在全部跟著我的指令一步一步往上,然後就到達天上去找一本天書,而這本天書上面有你的名字,就把這本有你名字的天書打開,即會發現你的前世………。

蓮煾當時也好幾次參加XX的催眠大會,在灰濛濛中見到了天梯,她就攀爬上去,往下看竟然看到下面有大量像秦始皇的兵馬俑情景………但是總覺得很不喜歡、很恐怖(現在才知道那些全部是XX的鬼兵)。她就專心唸上師心咒,結果這個情景就一下子不見了。真的是感恩師尊的加持。

而當時,所有催眠的人,XX都要聽取他們的心得,講到蓮煾,說她是天兵天將轉世,當然這又是XX的瞎掰。

有一次XX到中國旅遊,在廣州的一個寺廟,有供奉六祖壇城,這時候,XX又吹噓神通說:XX的師兄,某世是六祖慧能的第一大弟子,蓮煾馬上問這位大弟子叫什麼名字,XX講不出來,隨便搪塞的說,反正是第一大弟子就是了。真是吹噓得很厲害。

2012年透過蓮煾的介紹,XX要訂製瑤池金母金身,供台灣觀音道場之用。但是,XX竟然拿出20多年前的照片,要求製造商按照她的臉來製作瑤池金母相貌。這種舉動令得該製造商非常的厭惡,最後瑤池金母的金身完成了,但是沒有按照XX的照片去做。

在舊金山有一位師姐,有一天代自己的懷孕8個月姐姐,向XX問事。結果XX用神通來威脅,指示她的姐姐一定要墮胎,後來XX得逞,現在這位師姐非常的後悔和內疚。

XX經常跟這位師姐講她前世有各種的業障,唯一化解的方法,就是捐錢給XX建廟,來救贖前世的罪業。只要這位師姐遇到各種的災難或者不順,XX一定講她前世做了什麼業障,才會造成如今的結果,結果都還是要捐錢給XX。

這位師姐還請XX到她家裡灑淨,結果越灑淨家裡的干擾越厲害,令得師姐害怕經常不敢回家。最後XX還要這位師姐賣房子,而且還鼓吹師姐的房子委託給XX的兒子去賣。最終,這位師姐被干擾到精神崩潰邊緣,經常想要自殺,最後蓮煾帶她面見師尊加持解救,現在這位師姐的家裡總算才算是清淨了。因此,也就不用再賣房子了,這位師姐非常感恩師尊。

XX經常用護摩的名義斂財,包括XX堂的佛具部也不放過。例如:連下護摩爐的供品每份68元,都要納入自己的口袋。

XX也向一些中國的信徒歛財。讓他們傾家蕩產。其中一個例子,有一天XX到一個同門家,又再吹噓神通,說人家的祖先等XX25年要超度,結果對方答應XX作護摩,然後,開始長期跟XX聯繫接觸,因而經常被歛財,最後導致自己傾家蕩產的結果。

蓮煾最初還很信任XX的時候,曾經向中國的信徒們募款,幫助XX建雷藏寺,結果XX款項收了之後,竟然就沒有下文了,蓮煾向XX要收據,但是XX卻說根本沒有這一筆款項。最後XX毀謗蓮煾貪污這些善款,還煽動當初捐款的那些善信,向蓮煾追討要發票,簡直是天大的污衊。

某一年的中秋節,蓮煾召集了一批善信募了很多的錢,而且分類其捐款,有給師尊的、皈依的、建XX堂的,蓮煾與一些義工整理這些善款整理到半夜1點多。隔天在機場交給XX的時候,XX籍著各種理由,直接把所有的善款拿走,帳目總單也拿走,卻絲毫沒有簽名,以示負責,於是這些善款也是給XX納入私人口袋。

因為以上的事件公私不分的XX,還煽動善信來向蓮煾追討發票,毀謗蓮煾,可是那些錢早已經被XX飽納入中囊,XX的這種行徑讓蓮煾終於看透了,而離開XX。

現在蓮煾覺醒了,十分感恩師尊的加持,口述了XX過去的所作所為。希望給大家作借鏡,大家應該要明辨這些不如法的行徑,完全一皈依的依止根本傳承上師,才能在走向光明的菩提大道。再次感謝師尊的救度大加持。

記錄:蓮花曉明

2017年6月15日

盧師尊看完此口述,有幾句話要說:

一、XX的歛財,證據確實。

二、XX的神通,其實就是催眠等。

三、XX的養鬼,人盡知之。

四、公私不分。(私心極重)

五、帳目不公開。

六、墮胎無數。

七、害人無數。

八、鬼話不準。

九、XX的歛財方式,無所不用其極。

十、XX的譭謗,除了自己不譭謗,任何人都受譭謗。

(有一位法師,在一次大祈求護摩中,偶然發現XX的護摩木上,寫了「名揚四海」四個字。哈哈哈!好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eleven + n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