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0月1日)蓮生法王主持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 蓮花童子唯一的條件就是「真實」

20171002-3

【本報訊】2017年10月1日下午三時,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四眾嘉賓齊聚,座無虛席。是日天氣時而大日普照,時而微風細雨,時而大雨磅砣,相應護摩主尊金剛亥母水火既濟的特性,相當殊勝。

    護摩後,蓮生法王首先介紹自己密教紅、黃、白、花傳承的淵源,而今天戴的是白教的法王帽。接下來師尊介紹護摩主尊金剛亥母的法相、咒語、手印和觀想,之所以稱為亥母,是因為其頭側有豬頭。金剛亥母是拙火定的主尊,修拙火定,如果沒有金剛亥母是不能成就的。每個修拙火者,都必須祈請「金剛亥母」入「生法宮」,幫助生起拙火。修拙火定需要有師父傳口訣,升起拙火的口訣,只能傳給修寶瓶氣已經看到煙的行者。師尊並簡單介紹生拙火的口訣:六灶印、綁纏帶、擠、壓、逼、律動呼吸,用物理、化學和意念三者結合,才能生出火。修拙火同樣要有次第,先修寶瓶氣,修無漏,然後通中脈,才能修拙火,開五輪。只有打開五輪,才會有真實的神通顯現。沒有開五輪的神通,都還是幻,不是真實修出來的通力。

    接下來師尊繼續闡釋《道果》:「含藏因續」。所有的法從心產生,運用自己的心不停的修。今天護摩有燒「種子」,希望種子發芽。師尊開示,也在給大家種下種子,希望發芽。所以,「種子」是一種「因」。師尊播種,但是你沒有修,就等於播種在水泥地上,沒有發芽。有了種子,再用身體的方便去成就佛菩薩。但是,身體如果殘缺就很難修。例如:瞎子耳聾,無法觀想,沒有手腳,無法結手印,還有陰陽人,也無法修,這種人就不是身方便。

    師尊很早以前就開示警示弟子:張開你們智慧的眼睛看看是誰在占地盤?誰在要錢?誰在失去傳承?xx很早就沒有傳承。昔日師尊覺得蓮凱不錯,想封他做上師,結果,蓮凱竟然說:「我要回去問我的上師!」那位上師更妙,講蓮凱的時候未到!其實,早已經失去傳承。

    最後師尊呼鑒弟子們:真佛密法非常的好,非常完全,不用再到別家去找。事情有真有假,今天就是要你能夠分辨真假。蓮花童子唯一的條件就是「真實」。純真、無邪、熱情、遊戲、生活簡單,具有這樣的條件,你就是蓮花童子。

20171002-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8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