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心中的高王經

師尊打開胸口讓我聽,我聽到從師尊的心中傳出師尊親誦高王觀世音真經的聲音……

近日,接到一通電話,是新加坡魏師兄打2017年8月12日清晨,我做一夢,在一個很吵雜的地方,師尊蓮生活佛出現在我面前,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師尊打開胸口讓我聽,我聽到從師尊的心中傳出師尊親誦的高王觀世音真經的聲音,是師尊念的。師尊對我說:你只要有信心,就可以。我當時不明何意,總之是好事,所以我很高興,一整天都很開心。

    第二天,突然接到從台灣的家裡傳來訊息,母親呼吸中斷緊急入院,醫生檢查是尿道感染、肺積水,併發症引起心、肺衰竭,血壓升高心跳停止,雖經電擊插管仍昏迷不醒,在加護病房急救。我這才醒悟,原來師尊的夢示,是我母親的心臟有問題,是讓我念高王經啊!於是,我緊急請華光雷藏寺向師尊傳真求加持,同時訂機票返台。雖然心急如焚,但有師尊的夢示,有根本上師一切有佛、菩薩會加持安排,我有信心。

    果然,第二天即接到台灣親戚傳來簡訊,母親醒過來了,醫生說,如果順利,明天即可轉入普通病房。

    第三天,我回到了台灣,我的母親也轉入了普通病房。事出緊急,一連幾天也沒有好好念高王經,母親的奇跡,全是師尊加持的結果。師尊再一次救了我母親的命,感恩師佛。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們的師尊蓮生活佛,是真正的大成就者,是佛,師佛的心中可演萬法,我聽到的從師佛心中傳出的高王觀世音真經,是千真萬確師佛親誦的,只要對師佛有信心,對真佛密法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

 

張士軍口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3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