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月20日)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虛空藏菩薩護摩 廟蓋得最大錢最多都不是最大 能夠往生成就才是真正的最大

(快訊8月20日)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虛空藏菩薩護摩

廟蓋得最大錢最多都不是最大 能夠往生成就才是真正的最大

  【本報訊】2017年8月20日下午三時,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虛空藏菩薩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guru-0820-01

  護摩後盧師尊開示,首先介紹下週護摩主尊大幻化網金剛,通身是眼非常有威力,只要聽到祂的咒音就可以治病。在台灣中正紀念堂舉辦大幻化網金剛法會,街上路過的大巴士有一名非真佛宗弟子,本來脖子上有腫瘤,結果聽到中正紀念堂傳出的大幻化網金剛的咒音,全身發熱,去醫院檢查,腫瘤消失不見,非常神奇。

guru-0820-02 guru-0820-03

  接下來師尊介紹護摩主尊虛空藏菩薩,虛空藏菩薩的淨土在星空中,叫做「香積淨土」,密號是「庫藏金剛」,是八大菩薩之一。虛空藏菩薩的三大願力:智慧圓滿,記憶圓滿和功名圓滿,修持虛空藏菩薩求聞持法,在日、月蝕時修最靈驗,觀想虛空藏菩薩的寶劍化白光入水,蓮花上的寶物化多色光亦入水中,喝下此水,等於是虛空藏菩薩親自加持,得智慧記憶增強,所有佛菩薩的形象、咒語和手印全部記得。同時,虛空藏菩薩可助修持者得到權力和福分,所以虛空藏菩薩亦可做財神主尊。

guru-0820-04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景象緣起有四種:身脈景象、脈字景象、界甘露景象和氣景象。身脈景象:中脈通後,就會有光明出現,所以稱為光明風脈;脈字景象:中脈通後可以看見六道之處;界甘露景象:就是看見五佛,身壇城中就有五佛,包括五佛的種子字,都在行者的身上,可以看到三千世界的日月。天庭水下降,就是界甘露。氣的景象:拙火要產生前會看到煙,那時候就要用律動呼吸,去加速火的產生。平時只能用細慢長的完全呼吸。

guru-0820-06

  師尊並讚嘆弟子蓮嶝上師的成就,蓮嶝上師得肺癌四年,全身插管還在病床上打坐,轟動整個醫院。醫生宣布只有三個月壽命,他能談笑自若活了四年,最後成就華光佛。往生時並顯現成就金身,放金色光芒給慈濟大長老慈尊者看,慈尊者特別在侍者攙服下,前往蓮嶝上師靈堂禮拜。

guru-0820-05  師尊說:廟蓋得最大,錢最多,都不是最大;能夠往生,成就,才算是真正的最大。XX說賜給別人一粒水果,是給對方果位。果位不是給的,是自己修出來的;不用比大小,能夠成就才是最大。開示間,蓮慈上師發言表示,密教弟子的成就,全部來自於根本上師,根本上師不但自己得成就,還要承擔所有弟子的業障,師尊蓮生佛才真正是最偉大的。

guru-0820-0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2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