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月13日)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白度母護摩 在成就者眼中一切都是清淨光明圓滿

(快訊8月13日)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白度母護摩
在成就者眼中一切都是清淨光明圓滿

【本報訊】2017年8月13日下午三時,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白度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護摩後,師尊開示首先介紹下週護摩主尊虛空藏菩薩,虛空藏菩薩又名「庫藏金剛」,淨土是星星。當年日本空海大師修證後,看到天上的星星飛入自己的口中,從此智慧洞開。虛空藏菩薩有求聞持法,修此法,凡聽到、學到的永遠不會忘掉,可增強記憶力,開啟智慧。

guru-0813-01  盧師尊開示透露召請白度母的口訣,結所有度母的手印,中指互相摩擦三下,白度母就會下降到行者的身體裡面。白度母是長壽三尊之一,有長壽健康清淨的方法,觀想白度母手的中白蓮花移到行者的頭頂,蓮梗插入行者頂竅,甘露從蓮梗從行者頂竅流入行者身中,流到哪裡,哪裡的病就會消除。修此尊,可得健康長壽,清淨身體所有的業障,等於是還淨。要業障清淨首先要保證這世不要造業,過去世的業在修法中解除,化三業成三密,就可以修成四聖的果位。

  師尊提及自己拜過27位師父,包括顯密及戒師,雖然師尊會算,但絕不會算自己師父的壽元,這是禁忌。師尊曾問金母自己的壽元,金母回答,壽元到了自會通知,穿紅衣天官下降,手持紅布書寫某年某月某日某時,即是壽終之時。XX卻妄語自己師父的壽元,對否?大家去評判。

  在真正成就者的眼裡,一切都是清淨光明圓滿的。XX說,人世間臭穢,表示還沒有得證。成就者開眼就是淨土,閉眼就是蘭若(清淨修行的場所),每一位成就者身邊一定有一位XX,他是來成就行者的。

  很多同門常常在夢中或修法中看見XX,那些都是XX養的鬼所變化,XX本身沒有靈魂出竅的能力,所說的出神全是妄語,XX曾說出神在大溪地看見師尊,其實師尊從來沒有住過大溪地,XX全是妄語。師尊講XX,是希望XX能好好修行,不要再妄語。

  接下來師尊講授《道果》三覺受:身覺受、心覺受、夢覺受。三覺受不是指世俗的覺受,而是指修行中身體的地水火風空的覺受即是身覺受;把氣運到眼耳鼻舌身的感受就是心覺受,將氣運到眼,就能看見佛菩薩鬼神,氣運到耳朵,就有千里耳,氣運到哪裡,哪裡就有神通;夢中修行就是夢覺受,夢到不好的夢,在夢中持咒,或念呸,不好的就消失。

  師尊的師父告訴師尊:什麼是土地公?家族裡善良人過世後,成為家裡的土地公;村莊裡一位善良的人過世後被城隍指派在村裡做土地公就是村莊的土地公。師尊寫書是寫真實言,將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寫出來,不可妄語,不能犯身口意三業,是教導XX,也是教導大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5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