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月6日)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大隨求菩薩護摩 不執著金錢名譽色相 才能脫離六道輪迴 這就是佛法

(快訊8月6日)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大隨求菩薩護摩
不執著金錢名譽色相 才能脫離六道輪迴 這就是佛法

【本報訊】2017年8月6日下午三時,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隨求菩薩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guru-0806-1

護摩後,蓮生法王開示首先介紹護摩主尊「大隨求菩薩」,「大隨求菩薩」是所有觀世音菩薩變化出來,很重要的特長是祂讓你願望能夠達成。師尊示範及介紹「隨求八印」是由「內五鈷印」再變化為「時輪金剛印」、「大威德金剛印」、「尊勝佛母印」、「三鈷印」、「單鈷印」、「虛空藏印」和「梵篋印」。重點在「梵篋印」雙手摩擦三下,再翻轉互拍三次。這是主要口訣,在觸動大隨求菩薩的心,祂會張開眼,令你所求如願。

「大隨求菩薩」是所有觀世音菩薩變化出來,很重要的特長是祂讓你願望能夠達成。《隨求即得大自在陀羅尼》經文記載隨求菩薩各種靈驗,聽聞、讀誦、書寫、傳佈大隨求陀羅尼,火不能燒、毒不能中、降伏怨敵、破無間地獄、除龍魚難、產生安樂、免除王難(例如:被查稅、官司、戰爭、政治)等種種功德。也能求子。拔濟一切眾生所有罪障、恐怖、疾病,令身心安樂、所求圓滿。修法受持此咒者,可得諸天、龍、神等之守護,與一切如來之護念。

guru-0806-2

蓮生法王提及當年到當年到XX堂,XX要求師尊寫偈:「天龍八部護持X蓮花童子」。是XX唸一句,蓮生活佛寫一句。當時師尊想到的是,天龍八部一定是護持有真正虔誠的心,在修行如來的教化,所有守戒的佛弟子,天龍八部都會護持。所以蓮生活佛寫這句不是只給XX一個人,是寫給所有佛弟子。如果你不守戒,天龍八部會離開你,剩下的就是鬼在你旁邊。蓮生師佛因不捨一個眾生的悲願,講這個是希望XX改邪歸正,修行人要改邪歸正,而不是改正歸邪,差別就在這裡。

接下來蓮生師佛繼續講授《道果》: 總體之妄相──有情一切諸相,雖除自心,外境不成立,然依心相異安立為真實,如同眼受翳障而見空中游絲之錯亂相。

guru-0806-4

眾生所有的一切都是虛幻,凡夫有情眾生都以為是真實的,其實不是真實的。世人最看重的金錢、名譽、財物,師尊問大家:金錢離開地球還有用嗎?名譽離開人間還有用嗎?師尊並舉人間螞蟻為例,其實螞蟻也有各自的國家,每個螞蟻都有自己的名字,螞蟻國也有戰爭,打羸的螞蟻在它們的國度也很有名。但是在人的眼中,你會覺得螞蟻有名嗎?佛看眾生亦如是,所以,「名」算什麼?再說「色」,色是會變的,年輕時如盛開的花,老了就凋零。要這樣看世間的一切,全部是錯亂的,根本不寘實。師尊以一則輸與贏的笑話,要弟子們好好參「輸贏」兩個字,能參到沒有輸與贏,才能解脫。

不執著金錢、名譽及色相,才能解脫煩惱、超越人間和脫離六道輪迴,這就是佛法。

guru-0806-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3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