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上師的頭銜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大家都知道修真佛密法可逢凶化吉,轉化災難。但如何轉化?並不一定每個人都知道。

作為代師傳法的金剛上師,不但需要轉化自己的災難,還有責任轉化眾生的災難。現在與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轉化的。

  前段時間在道場同修黃財神法,本來我以為修財神法,是其他人的事,我個人對此比較沒有興趣。所以,沒有太在意。但是在當天的早上,覺得好像有點要感冒的跡象,加上前兩天在浴室跌倒撞傷了腿,兩腿淤青。於是在修黃財神法時,每一節我都仔細觀想。唸師尊心咒時,我就觀想師尊放光;持黃財神咒時,我就觀想黃財神的光,照向我的腿,將腿上淤青發黑的傷處,全部吸上去,觀想裡面的骨頭也變成白色,同時還觀想細菌也跟著光飛出去。這就是用密法轉化黑業的功夫。

  因為平時訓練有素,所以一觀想,主尊的光自然就照到我身上。無論修哪一主尊,重點是主尊的光要能觀出來,才能轉化命運。所以,能否轉化,關鍵在於主尊能夠下降放光,自然可息災消業,轉化命運。如果每一壇修法都能真實演練實修的功夫,每一壇轉化一點,慢慢業障自然轉化消除。像我的腿淤青成這樣,一般人是會痛到走不動路,但是我不痛,還可以走路,而且三、二天淤青就退了。這就是真佛密法的演練功效。

  有人對上師的頭銜很羨慕,無上之師,聽起來好像很榮耀,可以坐在法座上享受眾人矚目的光彩。但事實上,上師是最輸的,用台灣話講就是「上輸」的。因為當一名上師是要扛眾生所有的業障,其他的什麼都沒有,是最輸的。眾生要的是能夠給他滿足,眾生不要的,要幫他拿走。上師要扛別人所不願意扛,做別人不屑做,別人要丟掉的,上師要接起來。所以,當一名上師不是那麼容易的。

  為什麼上師可以扛眾生的業障?因為一名上師要能實修真佛密法,而且要能真實演練,不但要拿走眾生的業障,還要能轉化清淨。師尊說,一名真正的上師,要能吸黑吐白。將眾生不好的黑業吸到自己身上,然後再轉化成白的吐出去,與普通人吸白吐黑剛好相反。

  所以,無上之師的頭銜,絕不是凡人看到的外相風光那麼簡單。師佛所教導的真正的上師,一定是慈悲的,一定是實修的,一定是救度眾生的,將自己放在最下面最後面,為了眾生,可以犧牲自己,像師尊一樣,成為一名吸黑吐白的真正有證量的成就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4 − 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