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考正是精進和超越的好時機 文/蓮慈金剛上師

早期問事曾碰到過這種現象,一些有靈障的同門吃符只能好幾天,過幾天,靈障的症狀又會回來,十幾年來反反覆覆,只能治標,始終不能治本。直到XX事件爆發後,才真相大白。原來,這些有靈障的同門,都是早期去過XX堂,嚴重些的已經被XX控制,根本無法擺脫。


  最近也有同門告訴我,十年前曾服食過一道XX的符,那個時期真的就是有自殺的念頭,而且運氣很差,整個臉是黑色,神經不正常。以前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現在回想起來才恍然大悟,還是與XX有關。
  以我個人的經驗,自從XX事件之後,我看到來干擾的鬼大多是臉被長髮覆蓋的,真的像IS恐怖組織一樣。所以,我再次勸導大家,這件事非常非常嚴重,要不然師佛也不會近一年來一直講,大家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師佛教導,不要與有邪見和破戒的人在一起。不要去護持已經進入鬼道的人,也不要去憐憫他們,只要心中一產生同情,很可能就成為他們的人。因為,他們的污染可以是肉身的,讓人車禍,讓人跌倒,讓人的肉身造成傷害,甚至喪失生命。也可以是無形的污染,進入他人的意識中,讓人精神錯亂,根本沒辦法修。
  所以,如果自己家裡還有從XX處得來的任何物品,趕快處理掉,因為這些就是鬼物的通行證。只要身上帶有這些物品,或置放在家裡,他們就會因此而來干擾。用師佛教導的方法結界和守護,在家裡的門窗上貼大力金剛相,持大力金剛咒,最好在家裡二十四小時放大力金剛咒音。還要吃得好睡得飽,最主要是一定要修正法,一定要精進,才能平安度過這一個魔考時期。所以說,有魔考,豈不正是精進和超越的好時機!
  真佛宗的弟子在任何時候,都要行得正,做得正,行善布施,勇往直前,任何時刻都不能阻擋往彼岸去的這條路。有根本上師住頂,不灰心,努力地跑,努力地做,努力地跟隨師佛的教導,一定跟到。祝福大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