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月14日)師尊是蓮花童子的創辦人 沒有瑤池金母 就沒有盧師尊就沒有真佛宗

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

  【本報台灣訊】2017年5月14日,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宗弟子紛紛聚集到彩虹雷藏寺,因為當天是蓮生法王盧勝彥今年返美後,主持的第一場護摩大法會「瑤池金母護摩大火供」。

guru-0514-01

護摩後,盧師尊首先宣佈:今天是母親節,我們應該慶祝。母續在密教是受到很大的尊重,天上也是一樣。天上最偉大的母親就是「瑤池金母」。真佛宗應該最尊敬的母親是師母。師尊對於是日的護摩覺受非常讚嘆,預示今年在西雅圖期間,一切都會圓滿。
師尊對於「瑤池金母」始終不忘,祂是師尊的根源,每次回來的第一壇護摩,一定是瑤池金母。師尊再次感恩最偉大的母親「瑤池金母」,在師尊26歲時開啟天眼,從此開啟師尊學佛之路,世人才知道有蓮花童子。可以說,師尊正是蓮花童子的創辦人,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師尊,就沒有真佛宗。
接下來師尊宣布彩虹山莊的「雙蓮世界」已完成地基工程,希望今年能夠完工。師尊並介紹今日將灌頂「九鳳破穢法」與「金光明咒」,讓眾生破魔,不受鬼害。
是日有一小插曲,師尊的桌上忘記放貴賓名單,師尊特別提醒並很詳細一一讚嘆每一位貴賓,並說:來了就是種下成佛的種子,所以每一位都是貴賓。師尊並回答為什麼這半年總提xx,幫xx消業障?因為別人提沒用,只有師尊提才有用。師尊慈悲再次公開勸導xx:不要再玩鬼把戲,回頭是岸。
盧師尊闡釋「道果」,四灌以上的上師,才算是「轉識成智」。師尊並舉例解釋因果有遠近因之分,像老鷹飛在高空之中,一隻鳥停在樹枝上,有接近的因緣就會先看到。為什麼有人作惡多端卻享有福報?是惡果未到,先享受過去的福報,時候一到,還是有惡果的。我們在世間,有很多世間法,「世間法」屬於「俗諦」,「出世間法」是聖諦。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世間法是因果律。作惡多端的人,將來要遇到佛法是很難的。
我們精進修內法修行,必需注意自己的行為。沒有人會替代你。像因果報應來講,沒有替代。你要到佛國淨土,只有自己修行,自己證道,沒有誰能幫你拉上去。要到佛國淨土,將來要成佛,最後的法船,就是自己的身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eventeen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