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月15日)蓮生法王主持台灣雷藏寺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 獅面空行母將收拾xx的鬼眾 期勉佛子人手一本《寫鬼》一書

   【本報台灣訊】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7年4月15日,親臨主持台灣雷藏寺「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並賜授 獅面空行母不共大法、迴遮咒灌頂。

guru-0415-03

    盧師尊在介紹貴賓時,特別提到廖大使是一下飛機就來護持法會。鄭培富伉儷是每週六必來的全勤獎。

    師尊說,人如果不健康,什麼都不用講了。當初師尊腳疾,是鄭醫師與心臟等各科醫師聯合會診。當初,如果不好,腳就要截肢。那麼師尊上法座無法轉360度,爬樓梯也很困難,那時候師尊就會決定退隱。但是,還好,用了老虎抗生素,腳已恢復。一個人生病了,什麼都不求,唯一祈求健康!所以,健康最重要!如果沒有健康,甭提!

    師尊提及最近的新書《寫鬼》,希望大家都要看這本書。吐登悉地也被xx恐嚇。昔日,吐登悉地與其父母到xx道場,xx緊急點兩頭香,xx還被香燙到。xx說他們在2016年的7月會有大災難,結果吐登悉地與父母面無表情,還在xx每個壇城都拜,結果回去失眠。但是2016年的7月會有大災難,根本無事。xx每次都會講問事者有何大災難。

    xx每次恐嚇取財,養鬼傷人,編造無數多的神通騙人,跟鸚鵡、螃蟹、蜘蛛講話。蚊子、蜘蛛、烏龜……沒有心靈,如何講話,除非亡者附靈。當初xx叫徐師姐買其中一螃蟹(還是死的),xx說它是她的父親。xx的跟所有動物講話,還說可以超度自殺身亡者成佛?!全部都是謊言。

    像蓮嶝上師自修成佛。像蓮花益民圓寂後追封祂為上師,其舍利子一麻袋。劉文卿上師也成佛,劉師母穿日本神仙衣服給師尊看,是大吉祥天女。師尊看到常智上師的香袋,寫著「往生佛國」。

 guru-0415-02

   有一次師尊在超度師母的哥哥,突然來了一隻蟋蟀。就在師尊唸經時,其哥哥的附靈,表示祂有來。這是附靈的現象。

    禪宗講「活在當下」,不要理會過去!要珍惜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恐嚇取財就不行!好好的自己唸經唸咒就可以。

    xx說那些鬼是神將?神將會害人自殺嗎?瑤池金母曾經把xx的五個鬼頭目收走,但是xx與其法師又再召請。今天請「獅面空行母」再解除之。

    關於護摩主尊,聖尊闡釋:「獅面空行母」的梵語又稱「先東瑪」 (Simhamukha),為藏密四大教派所尊崇, 更是寧瑪派的大護法。「獅面空行母」,這一尊是寧瑪派三大護法之一,另外還有一髻佛母「阿松瑪」(Ekajati),再一個是喇呼拉尊者。而獅面空行母是排在第一個。獅面空行母不只是在寧瑪派是第一大護法,祂幾乎是第一大的空行母。

    「獅面空行母」是蓮師的上師,又是本尊,又是護法。當初,祖師蓮華生大士在北印度森林跟五百名外道鬥法,這五百名外道也都是咒師,每一個都會唸咒。後來「獅面空行母」顯現,授予蓮華生大士最威猛的「迴遮咒」,所以獅面空行母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今天請祂再把xx的鬼收拾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