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師尊--脊髓空洞症者絕處逢生

鄭秀玲,自幼患脊髓空洞症和Chiari(基亞裡畸形),21歲再患纖維肌痛,過六次手術。天天頭疼,全身無力、疼痛、氣喘,摧殘得像半死不活之人。

痛徹骨髓重症者皈依真佛後

師尊陸續加持漸至佳境

文/蓮花慧君上師整理報導

  來自印尼蓮花鄭秀玲,自從幼年就患了脊髓空洞症和Chiari(基亞裡畸形),在17歲時才被診斷出來;21歲又患了纖維肌痛。最令人感到辛苦的是,為了治好這些疾病,她到各國尋找醫師動過六次手術。

  她來信稟告師尊:「在11年前,弟子被這些疾病,摧殘得像半死不活之人。天天頭疼,突然全身無力和疼痛,也很容易氣喘。為了緩解這些症狀,醫師只能給我安眠藥、止痛藥、推拿、針灸及手術。但是自從皈依師尊之後,弟子的氣喘竟然漸漸消失了!在弟子參加了大幻化網金剛法會之後,竟然睡得很安詳。第二天起來感覺疼痛減少了。現在弟子不吃任何藥,卻可以控制這個疼痛。每天可以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如此殊勝的感應,於是蓮花鄭秀玲師姐特別來信感謝師尊和大幻化網金剛的加持。真的感恩師尊的慈悲,讓她危脆的生命充滿希望!她說:「弟子用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自己深深的感恩之情!」

  從這位同門的親身經歷,讓我們深深體會到身體病痛摧殘的無常,竟然能夠從皈依師尊之後慢慢地改變命運。師尊每年主壇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的確令很多弟子重病消除,感應不計其數!

  歡迎得到感應加持,病業消除的弟子們,可以多多來信或者投稿真佛文宣,感謝佛恩,令大家法喜均霑,功德無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ree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