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月1日)蓮生法王主持地藏王菩薩護摩大法會 盧師尊宣布:又有同門中第一大樂透

  【本報台灣訊】2017年4月1日,清明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正是祭祖最繁忙日,台灣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地藏王菩薩護摩大法會」。是日,超過萬人護持,紛紛為自己的祖先報名超度祭祖。

  師尊首先宣布將於4月16日,在新竹主壇「白度母法會」,其中有很多健康妙法,因為健康才能夠長壽,幸福人生。「白度母」能夠讓您健康長壽,希望大家都能參加。之後師尊再次宣布,真佛宗又有一位同門中第一大樂透。

 guru0401-02a

 接下來,師尊介紹護摩主尊地藏王菩薩:釋迦牟尼佛在「忉利天」為母摩耶夫人說法時,將六道付囑地藏王菩薩;而「地藏王菩薩」為八大菩薩之一,願力非常偉大,並有「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之誓願。地藏王菩薩是非常偉大的,尤其是祂的宏願,是所有菩薩中最大的。釋迦牟尼佛照祂的神通力,但是其母親仍然不能成佛。xx一超度徐瑞光,就成為「大智佛」?!這是真實的大笑話!難道xx超過釋迦牟尼佛?

guru0401-12a

  「地藏王菩薩」度眾是屬於「牧羊式」,也就是將所有的羊全部度到彼岸,祂自己是最後一位才成佛,這是悲心最重、願力最大的菩薩。為何釋尊要將天界人間託咐給地藏王菩薩,而不是其它的菩薩呢?主要是因為在八大菩薩中,唯有地藏王菩薩是現「出家相」,釋尊希望將來的佛法由「出家人」執掌,「在家人」擁戴。

guru0401-06a

guru0401-07a

  地藏菩薩為什麼有這麼大能力?因為,祂是金蓮花童子。這一世祂還化身為「吐登悉地仁波切」。地藏又有六地藏:

  一、金剛願地藏──左手持人頭幢,右手結甘露印,專主救度「地獄道」。

  二、金剛寶地藏──左手持寶珠,右手結甘露印,專主救度「餓鬼道」。

  三、金剛悲地藏──左手執錫杖,右手結接引印,專主救度「畜牲道」。

  四、金剛幢地藏──左手持金剛幢,右手施無畏印,專主救度「阿修羅道」。

  五、放光地藏──左手持鍚杖,右手結與願印,專主救度「人間」。

  六、頂天賀地藏──左手持如意珠,右手結說法印,專主救度「天道」。

guru0401-04aguru0401-03a

  「地藏王菩薩」最神奇是顯現「閻羅王身」,在地獄度最苦最惡的種種生靈。金剛牙與金剛幢都是地藏菩薩。六使者是:

  一、焰摩使者。(化地獄)

  二、持寶童子。(化餓鬼)

  三、大力使者。(化畜牲)就是「大力金剛」,在師尊的右手大拇指。

  四、大慈天女。(化修羅)

  五、寶藏天女。(化人)

  六、攝天使者。(化天)

guru0401-01a

   關於《道果》,師尊繼續闡釋:「道」分為:世間、出世間兩類。

  1.資糧道:慈善機構在作的。

  2.加行:外行,增加道行。

  此二種為世間道。

guru0401-13a

  3.見道:最近有人見道,是「舞自在」。但是,不要非善非惡。善不成為善,惡不成為惡。當你知道這個道,但是還沒成道,非善非惡,仍然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還沒有成就法身佛,自己仍然受到六道輪迴的幻身幻影拘束,仍然受報應。所以,有因果關係。

  世間道:其中的禪定與神通,都有粗定粗神通,未必百分之百,仍然無法斷輪迴。身體不是你的,你叫它走路,身體偏偏不走路。你叫它不要打噴嚏,它偏偏打噴嚏……。身體不是你的,是四大假合。你修到內法來,就是出世間道。

guru0401-05a

  4.再來是修行道:知道佛性還要修行,守住心中的光明,五輪光明,週身光明。

  5.究竟道。

  我們真佛宗弟子,只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就不會下三惡道 。師尊透露,今天地藏菩薩降臨,接引大部分報名靈眾,除非重業的,也轉成輕業。現場頓時掌聲雷動,法會吉祥圓滿成功,冥陽兩利。

guru0401-09a guru0401-10aguru0401-08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ve + nine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