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月26日)蓮生法王主持吽音度母大法會 萬人善信嘉賓護持法會前贊助弱勢團體

  【本報台灣訊】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高雄展覽館南館」為主持大義學會「吽音度母護摩大法會」,萬人善信嘉賓護持。法會前盧師尊接受媒體專訪,贊助弱勢團體。大義學會蓮鐽講師代表致詞感謝。並且有捐助弱勢團體儀式。法會後,盧師尊殷殷祈求主尊護佑眾生,各色花朵成辦息增懷降伏自身的事業,讓眾生心靈提昇,一切吉祥如意。

guru-0326-01a  師尊說,「吽音度母」在綠度母裡面,排行第五,今天「吽音度母」與21度母,還有來的佛菩薩太多, 所以不一一介紹。綠度母是從阿底峽尊者在占碑向金洲大師所學。觀世音菩薩一眼流淚為白度母,一眼流淚為綠度母。「吽音度母」的修持很重要。我們每次修法必需要有七支前行(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披甲護身……)。正行(觀想、持咒、入三昧地)「吽音度母」咒語:「嗡。達咧。度達咧。都咧。吽。梭哈」。手印同瑤池金母。「吽音度母」最主要法義在觀想。今天沒參加的,在網路上看的都不能修,除非受親灌或者遙灌。

guru-0326-04a  先觀想虛空中有白色「嗡」字,代表整個宇宙,然後吸一口氣,「嗡」字從中脈下降到心際有八葉蓮花的日輪上,壓住提肛,然後再把「嗡」呼出去。

guru-0326-08a  先觀想虛空中有紅色「阿」字,代表整個宇宙,然後吸一口氣,「阿」字從中脈下降到心際有八葉蓮花,壓住提肛,然後再把「阿」呼出去。

guru-0326-10a  先觀想虛空中有藍色「吽」字,代表整個宇宙,然後吸一口氣,「吽」字從中脈下降到心際有八葉蓮花,壓住提肛,把藍色「吽」字變成黃色「吽」字成為「吽音度母」降到心際八葉蓮花,慢慢變大,一彈指,自己與「吽音度母」一樣合一無二。觀想自己心輪的蓮花與「吽音度母」心輪蓮花一樣。觀想自己中間有「吽」字,如果想幫助某人增益,就對此人唸「吽」字。你們要觀想的非常正確。「吽音度母」的觀想要清楚。

guru-0326-13a  美國彩虹雷藏寺的餐廳,有師公墨寶「自知眾生皆吽字」。就算沒有中大樂透,也老闆加薪水……。觀想心中有白色吽字,從中脈出來到口,唸多次「吽」,把自己觀想成白色「吽字」,全身貼滿白「吽」字,就消除所有的災難,沒有意外,身體健康,消除病業。把白「吽」字貼上自己左右肩膀、心輪、身體痛,就可以消除身體的疾病。可以幫助你的父親母親消除病業。紅色的「吽」字,增加敬愛。你愛慕某人,就觀想紅色的「吽」字如上,觀想對方對你愛慕。( 但是必須合情合理)。觀想自己紅色的「吽」字,會增加他人對自己有好感。藍色的「吽」字用同樣的方法,提在自己的嘴巴,可以貼冤家對頭人,「吽」一聲,怨敵離散分開。可以一切障礙去除。學了「吽音度母法」,一切事事如意。把房子貼上黃色「吽」字,這房子就是最好的陽宅。把房子貼上白色「吽」字,這房子住的人就平安。把房子貼上紅色「吽」字,這房子的人就和樂。把房子貼上藍色「吽」字,這房子就結界。凶宅變成吉宅。把國家上空貼黃色「吽」字,這國家人民就富足,紅色就人人和樂。藍色就結界,即使有戰事,但是戰火就不會受波及。要中選舉,就自己身上貼紅色,就高中!藝人常常修此法,往自己身上貼紅色的,只要唱一首歌,所有的人都被你迷死,變成粉絲。所傳出的影片,有很多人看。

guru-0326-12a你修了「吽音度母」就隨心所悅,作什麼事情都會成功。修此法要有前行,正行,咒語的「吽」字要特別提高聲音。「正定」會得到正見,「邪定」就有邪見。讚偈都是人寫出來,你心裡感謝「吽音度母」也可以寫偈。「遣散印」,即「送車輅印」。

guru-0326-03aguru-0326-02aguru-0326-05a guru-0326-06a guru-0326-07a  guru-0326-09a  guru-0326-11a   guru-0326-14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fteen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