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月25日)蓮生法王主持台灣雷藏寺地母大法會 法會前舉行福佑雷藏寺「白度母大法會」請法儀式  

  【本報台灣訊】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地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二大原本盧師尊名下的雷藏寺,轉給本宗上師,但是不准販售,永遠為真佛宗道場。法會前,新竹福佑雷藏寺蓮真上師眾代表,隆重向盧師尊請法。該法會將於4月16日,恭請盧師尊主持「白度母大法會」。

0325guru-01a0325guru-10a0325guru-03a  盧師尊闡釋護摩主尊地母菩薩心咒:「嗡。別炸。嘛嘛。坡理提毘。梭哈。」手印同瑤池金母,種子字「吽」。祂左手持八卦,右手持拂塵。地母是地神中最富有。明天將在高雄傳「吽音度母」,其特別的地方在於觀想。懂得其法,可以隨心所悅。

0325guru-06a0325guru-05a  師尊不想擁有地上,是擁有天上。大家知道師尊曾經自己蓋彩虹山莊,目前在蓋「雙蓮境界」。此土地後來在當地政府電腦中,竟然成為「宗教用地」,師尊都沒申請。既然是宗教用地,我們那時候就想把彩虹山莊,成為「彩虹雷藏寺」,變更在蓮印上師名下,不准販售,永遠為真佛宗道場。台灣雷藏寺其腹地非常廣。但是其名字是師尊的。他們自己刻師尊的印章來蓋。當初是幾位功德主一起出錢,師尊來主持法會幫忙。這是大家捐獻的寺。目前師尊是擁有者。但是師尊最近想,台灣雷藏寺在蓮哲上師名下。他是老實和尚,即使有人罵他,他也一句話都不吭。但是台灣雷藏寺可以歸給蓮哲上師。不准販售,永遠是真佛宗的道場。師尊不希望擁有這些。如果蓮哲上師不願意接受,那也可以慢慢地找新一代接棒。其實,各地雷藏寺都不是師尊的名下。台灣雷藏寺將來蓋台灣會館,弟子來可以暫住。

師尊是「無事道人」!

0325guru-08a0325guru-07a  地母腳踩地球,是資糧主。汽車從地裏面拿出來。所有的金、銀、銅、鐵、錫、鎢、錳、珍珠寶物、珊瑚、七珍八寶都是從大地生出,地母娘娘管轄包括:社稷、五獄、山林、川澤、河海…等,都是「地母菩薩」所擁有,所以人要敬禮大地之神,視大地為母,所以稱為「地母」。

0325guru-14a0325guru-09a  xx有一次講,地母下降,在xx額頭上貼一張紙「我說了算」,像殭屍一樣。如果地母也給師尊貼一張紙「我說了算」,去年就不會腳疾。川普想推翻歐巴馬的健保案,也不能「我說了算」。告訴你,地母都不能講「我說了算」。地母上面還有諸尊,像大梵天、非想非非想處天、緣覺菩薩……包括師尊都不能「我說了算」。地母也不能「我說了算」,因為祂不管事。

0325guru-11a0325guru-13a  xx底下16位法師為什麼不會中煞?因為xx加持很多土地公,讓每位法師都帶著土地公,那些土地公都是鬼,同類所以不會卡陰。其中2位法師幫一對母女開光,結果壇城有五鬼。後來師尊把5鬼解除掉。但是,如果其他家庭被xx開光的,有中煞、精神病患等等,師尊不能一一去你們家,請將自己壇城拍照寄來給師尊加持。

0325guru-02a  xx懂得催眠,讓你進入幻境。xx催眠暗示你進入幻境,看到世間看不到的東西,其實,這些都是幻覺。但是,真正的禪定是真實的覺受,有點類似催眠,但是,卻是真實見。佛特別強調「八正道」,中觀就是「八正道」,離開「八正道」就是幻見。

0325guru-04a  16法師跟著xx,當然失去傳承力,但是他們是「幻見」。拜鬼怎麼是正道?要記住中觀就是「八正道」!精神病患可以幻聽幻視,也是都看得到啊!你有正念就有正見!

0325guru-12a   0325guru-15a 0325guru-16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