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超級大法力加持 免除弟子被罰款 消除所有病痛

盧師尊來紐約弘法開示說:今天來參加法會的所有同門,有事業不順的,有障礙的統統消除,果然三天後我接到勞工部通知,不用罰款了。問題真的解決了。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感恩師尊的大加持和救度。去年2016年6月13日,美國聯邦勞工部來查我們餐館員工有否超時,有否付超時工資。餐館工作時間那一家不超時,幾乎每家都有超時。當時我們夫妻倆很擔心,可能要罰很多錢,他們要證據我們都不齊全,打卡記錄都不齊全,所以很擔心這件事。

  我只能每天早晚在家壇城前祈求師尊,祈求諸佛菩薩,佛菩薩的加持讓我順利度過這難關。盧師尊去年2016年7月3日來紐約弘法法語開示時說,今天來參加法會的所有同門,有事業不順的,有障礙的統統消除,一切順利。當時我聽了太高興了,師尊的慈悲,使我們每位弟子有障礙有病痛的,都能夠統統消除掉。感恩師尊慈悲加持,再感恩。

  我們在去年2016年8月27日參加師尊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從西雅圖回紐約的第四天夢到師尊,師尊跟我說,問題解決了,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奇蹟出現了,果然三天後2016年9月6日勞工部說,不用罰款了。問題真的解決了,師尊的超級大法力,太不可思議了,太感恩師尊,感恩!感恩!再感恩!

  還有我的右手右腳本來很疼痛,自從我2016年7月5日從登寶雷藏寺回來的第二天,我右手右腳也不痛了。2013年8月師尊主持西雅圖秋季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主尊為賓頭盧長眉尊者,師尊說,明天彩虹山莊有一尊賓頭盧長眉尊者,你們那裡有痛摸那裡,我多年的頭痛,在摸了賓頭盧尊者以後,至今也不再頭痛了。本來痛的時候,止痛藥要吃三顆才可以止痛 。師尊的超級大法力太不可思議了,感恩師尊救度,感恩!感恩!再感恩!

  弟子深深切切的明白,根本上師的真佛密法,真實不虛,我會珍惜這難得佛緣。今生能夠跟隨師尊學習密法,是我這一生最大幸運,感恩師尊使弟子在修行之路,得到師尊慈悲加持感應連連,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不捨一個眾生大願,我會努力學習,並且敬師,重法,實修。弟子在此向根本傳承上師再誠心感恩!感恩!再感恩!我會努力實修,以報佛恩。

文/紐約蓮花弟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