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蓮生聖尊治癒我的腰痛

我來台以後,正遇上寒流來襲,再加上揹著大背包,而使腰傷加劇,睡覺翻身和早上起床動作,都必須緩慢地移動身子,坐在床上過了幾分鐘才能站立行走,每天都必須吃止痛藥才能止痛。

 p1152-16-03真佛宗弟子蓮花黃義忠,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弟子來自馬來西亞柔佛洲新山市,2017年2月9日來到台灣,之前幾天在家填寫法會超度表格,起身時忽然感到腰部隱隱作痛,心想應該是舊傷復發,也可能是報名超度法會,還有冤親債主未被超度吧!想著不管是業障顯現,還是考驗,多年的心願(來台參加師佛的新春法會)一定要達成所願,拼了吧!

  2月9日帶著傷痛揹起背包一人踏上了朝聖之旅,來台以後,正遇上寒流來襲,再加上揹著大背包,而使腰傷加劇,睡覺翻身和早上起床動作,都必須緩慢地移動身子,坐在床上過了幾分鐘才能站立行走,每天都必須吃止痛藥才能止痛。

  2月21日好不容易熬到了台灣雷藏寺法會現場,參加了一場殊勝與感動的勝樂金剛大法會,法會後,從雷藏寺步行返回旅社走了二、三十分鐘,而使腰痛「又再升級」,此時此刻只有邊走邊持上師心咒,祈求師佛加持,希望這趟朝聖之旅能圓滿完成。

  2月12日,就在這天,林口「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奇蹟就發生了!法會開始前,選了最後一排的位子,以便坐久腰痛就能到後方走廊,站立式活動活動,站久又疼,又得坐,就這樣反覆多次(按著椅子手把慢慢站起)。

  就在法會進行到聖尊演化手印治病環節的當兒,弟子馬上把手按在腰痛處,觀想著師尊放大白光照射腰痛處,再觀想痛外一團團的黑氣排出,就在這治病的環節結束過後,這時弟子又再站起來,此時坐在旁邊的師兄,發現了我站起身的動作和姿勢,和之前的不一樣了?!脫口而出說了句「好了!」這時候弟子才驚覺,原本的腰痛不見了!啊!腰痛不見了!就在短短的幾分鐘,腰部傷痛就消失了!一點也不痛了,實在太令人震撼了!感恩師佛的加持力,感恩。

  2月13日下來的幾天,每天揹著大背包,平均走幾公里,三、四個小時,腰部都不覺得任何的疼痛,真是太神奇了,直到今天(2月23日)回到大馬,腰都不再有一點痛楚,再次感恩師佛的加持。一段自身的真實感應與同門共勉,也望師佛常住世間,常轉法輪,廣度眾生,佛體安康。

文/蓮花黃義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