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月11日)蓮生法王主持觀世音菩薩大法會 祈求到觀世音菩薩現前 任何災難都可以消除

0311guru-14a  【本報台灣訊】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由於是日台灣植樹節前夕,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植樹節活動,恭請盧師尊、師母植樹,盧師尊並向信眾贈樹苗,接受台灣各電視媒體專訪。

0311guru-04a0311guru-05a0311guru-01a0311guru-06a0311guru-02a0311guru-03a  護摩後,盧師尊首先介紹主尊觀世音菩薩,是所有菩薩的上首。「觀世音菩薩」有千百億化身,有「千手千眼觀音、聖觀音、如意輪觀音、送子觀音、馬頭觀音、十一面觀音、準提觀音丶鰲龍觀音丶淨瓶觀音丶白衣觀音丶高王觀世音」等等。

0311guru-16a0311guru-08a  師尊說:只要是佛教徒,幾乎都供養觀世音菩薩。所謂「家家阿彌陀,戶戶觀世音」。整個西藏都是觀世音菩薩的道場,南海普陀山亦是。師嬤也是「觀世音菩薩」化身。吽音度母也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在西藏,觀世音菩薩見眾生難以救度,左眼流下一滴眼淚,化為綠度母,右眼流下一滴眼淚,化為白度母。所以綠度母與白度母均被視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西方三聖是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如果你能祈求觀世音菩薩現前,則任何災難都可以消除。達賴喇嘛、大寶法王都是四臂觀音的化身。十六世大寶法王,是師尊的上師,祂白天修《度母》,晚上修《瑪哈噶拉》。最高的佛母是《般若佛母》,也是觀世音菩薩。度母最慈悲,最容易相應。阿底峽尊者,在印尼得到《發菩提心》的法與綠度母法。

0311guru-15a  師尊有一次看見觀世音菩薩,永遠印象難忘 ,祂天衣重群,回眸一笑!人間沒有那種臉!

0311guru-13a0311guru-12a感謝祂幫師尊解決人生最苦惱的事情,當看到祂的時候,當天,那事情就解決。希望觀世音菩薩多多現前。如果你能祈求到觀世音菩薩現前,則任何災難都可以消除。修觀世音菩薩本尊非常好,可以常常跟祂禱告,結祂的手印與唸咒。

0311guru-07a  昔日「江中一線水」(摘自《玄秘的力量》)是周邦道先生告訴師尊的.其夫人周楊慧卿菩薩的大悲咒水其靈效之力。因為觀世音菩薩修證《圓通》,師尊還唱一段《普門品》的讚:「世尊妙相具 我今重問彼 佛子何因緣 名為觀世音……」每天十唸「阿彌陀佛」,一心不亂,將來往往佛國淨土。相應了觀世音菩薩,也就相應了阿彌陀佛,也等於相應了所有西方極樂世界的所有佛菩薩。

0311guru-18a0311guru-11a  接著,盧師尊闡釋「道果」:「大持明金剛上師」。稱「瓶灌上師」為「外法上師」。四部法有四種上師。一般上師給你第一層為《瓶灌頂》為淨除《有相》。人數多,則以灌頂幡來灌頂。結手印代表身,口唸咒清淨力量。第二層為《內法灌頂》,是氣脈灌頂,以白紅花,代表紅白菩提。第三層「無上密」灌頂,是「一味瑜伽」灌頂。是全身氣脈明點灌頂。以「觸」為灌頂。是單獨灌頂,不給大衆。第四層灌頂,身體已經產生光,以光融入空性。密灌的上師稱為「內上師」。只要相應本尊就保證將來往生淨土。得「究竟灌頂」,一灌頂就「即身成佛」。《初灌頂》能夠相應為應佛(化身佛),《內灌頂》相應證得報身,《密灌頂》為法身佛,《第四層灌頂》成就證體性身。

0311guru-19a0311guru-17a  要求完美在人間是找不到。灌頂不能隨意,但是師尊不談錢。你有心學,你的心就是無價。舞自在寫了幾篇文章非常好,知之非艱,行之唯艱。知道密法,如果沒有去實踐,就白白浪費一生。所以,心最可貴。永恆的心最可貴!盧師尊開示後,主辦單位為慶祝師母生日,特別準備生日蛋糕,師尊師母一起切下蛋糕,一切熱鬧非凡。

0311guru-09a 0311guru-10a             0311guru-20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one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