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盧師尊的真實救度

他在補習中心突然敲桌子,然後一手指天,咬著舌頭就暈過去了……

 

文/蓮花約瑟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師尊,阿彌陀佛!您好!弟子蓮花約瑟來為我小兒子做個感應的見證分享給大家。

  p1150-14-01在去年 2016年10月5日,晚上八點多左右,他在補習中心突然敲桌子,然後一手指天,咬著舌頭就暈過去了,臉發黑,同學們為他施救,就帶他回家。之後,我馬上帶他去診所,醫生沒有辦法做決定就說去中央醫院。

  隔天早上才去中央醫院緊急部門檢查,直到下午四點多還檢查不到東西,所以醫生說要住院了,然後我只好趕去華嚴雷藏寺拜託師兄師、姐們幫我傳真到美國西雅圖求師尊加持。

  隔天的凌晨奇蹟就發生了,接下來由我兒子來述說:「就是在醫院的凌晨3點多,醫生起來給我吃藥和打針,然後我就覺得睡不著,於是,自己抱著師尊的第253文集 《夢見盧師尊》,接著邊唸師尊心咒,不久後,自己就睡著了。」

  「之後,我在夢裏看見師尊穿著藍色的龍袍,而且,用祂的手摸著我的頭為我加持,當時能感覺到師尊真實的加持力,不久我就睡著了。暈過去後,很多記憶都記不起來。出院後醫生講會通知來做腦電波檢查,但已經4個月多了還沒有收到通知,但是病情到現在為止也沒有再發作了。」

  所以感謝師尊的加持,在此我和我師姐及孩子們很感恩師尊!感恩!再感恩!師尊加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