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月25日)蓮生法王主持勾財天女大法會 報導中樂透同門歌星辛隆曾經參加師尊主持勾財天女法會

  【本報台灣訊】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最近新聞報導,中台灣大樂透的同門歌星辛隆,他曾經參加2013年2月23日盧師尊主持《勾財天女法會》,接受主尊灌頂。師尊多次加持他所求如願。

0225guru-01a  關於護摩主尊,盧師尊闡釋:「勾財天女」身紅色,現十六歲少女身,著絲綢天衣和瓔珞珍寶,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金剛鈎」,左手抱著一隻「吐寶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香港十方同修會製作了十尊《勾財天女》金身,很靈感。來自泰國「德聚同修會」的同門Ms. Nuntaya Komarakul na nakorn (Ying),自從參加蓮生活佛「勾財天女法會」後,實修此法,至今連續三年中獎不斷。平均每個月會有約十至二十萬台幣的等值中獎彩金。如此真實感應,令人嘖嘖稱奇!

0225guru-04a  真佛宗是《中獎宗》,最近有弟子中第一、二獎……。師尊說,今天看到主尊勾財天女的吐寶鼠吐出很多黃金美鈔。我們在2013年作《勾財天女法會》、《長壽佛法會》,辛隆參加。他的祈求後來果然如願。之後,師尊又為他們2位秘密福證,他又來祈求子女,師尊加持又如願。他曾經在香華雷法會後晚會,他起來表演唱歌,他舉起《勾財天女》的手印,他自己在「勾勾勾勾」。之後,他沒有出現!看了電視,原來辛隆早已經中了台灣大樂透!其實,他不用怕!他只要出現,謝謝師尊就夠了!

0225guru-05a  師尊現場神算,目前還另外有2位,也是中大獎!昔日第一個中美國大樂透5500萬美金(約19億台幣),只供養師尊100元,但是,被xx追錢追的不敢再來雷藏寺。

0225guru-07a  「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在建立「西方極樂世界淨土」時,隨侍身邊走遍百千萬億的佛國淨土;而「勾財天女」是從阿彌陀佛不動的心中旋轉化現出來,並以「金剛鈎」勾攝所有佛國淨土的精華,建立出整個西方極樂世界。「勾財天女」把所有黃金引進西方淨土,成為黃金舖地。 把華嚴淨土引進七寶行樹,從甘露引進八功德水,把帝網明珠引進建成所有數不清的宮殿。所以,「西方極樂世界」變成所有佛國淨土中最完美,最富有的淨土。

0225guru-03a  相應「勾財天女」就相應西方三聖。祂不只勾錢財,還可以把病勾掉,把不好的因緣勾掉,勾敬愛會圓滿。想生小孩,金剛勾可以勾西方極樂世界的小孩,勾到蓮花童子。

0225guru-09a  接著盧師尊闡釋《道果》:「師敬禮」。剛剛師尊敬禮諸尊傳承祖師。道果四種金剛上師應該敬禮:

0225guru-10a  1.出家阿闍梨應該斷掉一切所謂的遊戲。應該敬禮把財食色名睡斷掉的金剛上師。
  2.有光明智慧,內心顯現光明,「俱生智」顯現的金剛上師應該敬禮。

0225guru-02a  3.很高超很偉大行儀的金剛上師,內法外法無上密成就的金剛上師應該敬禮。
  4.《持大持明金剛上師》,諸法寂靜,佛性已經真實顯現。

0225guru-13a  講是非、妄語、綺語、八卦都不可以。智慧很重要。不要違背佛陀的制度。「俱生智」就是佛性,如果不懂佛性,就不能講說是智慧。只有果賢大和尚,師尊曾經對他講開悟是什麼?

0225guru-12a即使有大神通,都不能講開悟是生麼?!《真實性金剛上師》不是編的,確實是真實性開悟。如果一直在說謊,沒有真實性,算是什麼金剛上師? 0225guru-06a  0225guru-08a   0225guru-11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ve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