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月18日)蓮生法王主持般若佛母大法會 盧師尊宣布又有同門得到樂透第一與第二大獎

  【本報台灣訊】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般若佛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盧師尊宣布又有同門得到樂透第一與第二大獎。

0218guru-07a  蓮生法王將於4月16日新竹首傳「白度母大法」。白度母與師尊非常熟,《瑜伽士的寶劍》就是祂與師尊的對話。歡迎善信參加護持。

0218guru-05a  師尊是日宣布又有同門得到樂透第一與第二大獎,她是按照師尊說的方法,年初一修金雞蛋接財神,喊:「大福金剛到我家。」,這沒有人喊,只有她喊,所以中獎。她是誰?問真佛宗的《哈比人》。她親口報告師尊。另外,泰國的Ying師姐連續3年中獎。還會繼續有人中獎!

0218guru-01a0218guru-03a  是日般若佛母護摩大法會前,師尊的小學同學黃隆志,年輕時住高雄新興區那一里的楊順福里長與大同國小的校友們,聯袂來台灣雷藏寺拜訪師尊。師尊師母十分開心,一起拍合照留念。以前師尊住在高雄新興區,黃隆志的哥哥追求師尊家對面的小姐。他們家是作「烏魚子」,經常把「烏魚子」曬在路邊,也曾經送師尊「烏魚子」。

0218guru-04a  今天還淨的同門特別多。也是有被附身,蠻可憐。臉色蒼白或者黝黑,也有病痛。

0218guru-12a  談到「真佛般若藏」電子書網站,下載很容易,但是師尊在書上的咒字,要下載不容易。其實,下載品質不好。我們的「真佛般若藏」有很多功能,下載了未必能保有原本功能。

0218guru-10a  醫護團提出來:大法會這2天最冷,人又最多。台灣雷藏寺設備不夠。蓮哲上師意思:每次申請救護車5000元,但是台灣雷藏寺也可以申請設備。

0218guru-16a  今天有一位師姐發作,有動物靈與鬼靈。師母說:因為師尊在,怪靈怕師尊。她3天晚上沒睡失眠,容易被邪靈侵擾。像楊x……昔日拜了精x府,就無法睡。她已經一年多睡不好,變成「宿主」,容易被干擾。

0218guru-17a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闡釋:般若佛母是一尊最大的佛母,是一切佛的母親。比無我母,金剛母,自在母還大!因為釋迦牟尼佛在世的時候說《大般若經》,《大般若經》的濃縮就是我們常常提到的《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就是俗稱的《金剛經》。《大般若經》濃縮就是《金剛經》,《金剛經》的濃縮就是《心經》。

0218guru-08a  「般若佛母」頭戴天女冠,天衣重裙,戴耳環手環,瓔珞嚴飾其身,法相莊嚴。其雙手結彌陀定印,另一隻右手拿黃金的九鈷金剛杵,另一隻左手是拿著般若經篋。【般若佛母心咒】:「爹雅他。嗡。嘎地。嘎地。把惹嘎地。把惹桑嘎地。菩提。梭哈。」意思是「以最大的智慧到達彼岸」。祂只要下降,五方佛跟著下降。

0218guru-06a  老子講:「人能守一萬事畢」,阿彌陀經講:「一心不亂」。佛教講:「念住」,此時想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會顯現 。你如果能夠空掉自己,身心打破,禪宗說:「打破黑漆桶」,宇宙法流就從頂竅進來,身體充滿甘露。我們要先能夠守一,時間長,念住就大,以後可以看到光。「把一轉成空」,把身體打破,為身心解脫,一歸於零,零歸於道。真正最大的智慧是念住,講起來簡單,修起來困難。你唸高王經,其中妄念插不進來,就是「念住」。真正的口訣是「空性」,其他都是旁支。當你的念頭走了,再觀回主尊,修「念住」。當身體打破,為身心解脫,就充滿甘露。

0218guru-02a
  接著師尊闡釋「道果」:「道果」也有「廣中略」的解釋。例如:《大般若經》就是《廣》,《金剛經》就是《中》,而《心經》就是《略》。很多人因為《金剛偈》看不懂,所以薩迦班智達才解釋。

0218guru-21a
  其實,人間是苦,你要懂得無常,要修身心解脫,變成「無我」。「念住在一」,「一歸於空」也是要實修才能作到!修行人一定要拿真的東西。證道的時候,叫作「還我真實的面目」。

0218guru-09a    0218guru-13a      0218guru-19a 0218guru-20a0218guru-14a0218guru-11a0218guru-15a0218guru-18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