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月12日)蓮生法王主持「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傳「通身是眼」大法 5萬嘉賓護持 真佛般若藏網站開通

  【本報台灣訊】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林口體育館」,主持台北中觀堂「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傳大幻化網金剛「通身是眼」修持大法,5萬嘉賓護持。場外有大型裝置藝術「大白蓮花」,及蓮生活佛一生著作的兩百多本文集製作成的轉經輪,吸引所有目光。蓮生法王並特別傳「米衣收煞法」治沖犯!

0212guru-01a  下午2點,法會前,有中央研究院朱時宜院士代表致詞,以及在司儀蓮妙上師的宣布之下,師尊已經寫了257本書,眾弟子舉牌一起共同歡呼慶賀讚嘆盧師尊寫書50周年。特別來賓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女士亦蒞臨現場護持,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師尊一一巡視會場,加持壇場,並且接受台灣各媒體採訪,說明是日傳法意義。

0212guru-13a  師尊開示說:「真佛般若藏」是真佛宗自己在網路平台,不依附在任何網路上,是我們自己建立的大樓。而且,每位會員全部「吃到飽」,師尊一切文集開示影片全部都有。希望每個人都加入會員。

0212guru-12a  在現場令人震撼人心的主尊咒音下,師尊緩緩步入護摩壇,眾弟子齊心持誦「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場內的咒輪燈光旋轉,師徒融入在主尊的加持法海之中,灌頂法流綿綿不絕。特別的「請佛住世」梵音響起,令人感動催淚,真誠請師佛常住世間,常轉法輪。

  接著,師尊在主尊咒音之下,眾弟子摸患處與觀想患處,大力加持弟子與會大眾治病。法會後,師尊應邀致詞:今天很感謝所有人蒞臨法會,也感謝主辦單位精心設計這場法會,感謝所有的義工,感謝蓮悅、蓮妙上師所作的一切。

0212guru-10a  「通身是眼」是很深與很高的大法。人能守一,也就是精神統一,萬事畢,就是能成就。一歸於空,空歸於道!眾生也就是如此。「大幻化網金剛」由一點變成一個面,產生萬事萬物。一點變成空,空跟無歸於道,修行逆轉。「大道顛倒顛,有人顛得轉,變成大羅仙。」先歸於一,一歸於零。今天不是灌此頂就成了?你要四加行,六加行成就(四加行加上師相應與護法)。問自己本尊法是否相應?要修到本尊隨時在你旁邊。金剛護法都可以在你身邊或者在心中。你能夠「止念」,又稱為「澈卻」,你唸高王經,有無雜念?「止念」就是「定」。

  「通身是眼」修持法此法修持條件:

  一、加行法已修行圓滿。

  二、本尊法已相應。

  三、已能夠止念。

  四、能觀見般若光,串成一串串的金剛鏈。「天圓地方,律令九章」,「密宗道次第廣論」有提到,你如何能看見般若光?外圓內方……。很多道場作法會,常常拍攝到般若光。

0212guru-08a  剛剛師尊看到蓮嶝上師坐在般若光的壇城來參加法會。祂全身放光,非常明亮。他昔日躺在醫院全身插管,轟動整個醫院。但是他雖然重病卻能夠依然禪定,能夠守一、止念。現在,祂全身是亮。祂穿著金色的亮袍!祂終於能夠回到極樂世界。

  般若光有外面光明,日光、月光、星光、燈光全部集中起來,進入身中儲存,眼睛就可以看到般若光。現在大家眼睛閉起來,將自己眼睛上下眼皮壓一下,會出現朦朧的光。譬如我們進入暗室,看不見任何東西。但是,看,訓練你的眼睛,在黑暗的地方,也可以看到。每天早上,打開窗戶,轉眼睛14下,停下來,眼睛猛然打開看最遠的地方,眼睛會愈來愈明亮。像師尊眼睛看每個人都很清楚。師尊眼睛沒有雷射,到現在眼睛看小的字很清楚。

0212guru-06a  修持「通身是眼」地點:在黑暗的房間,不透光。坐定。觀想——

  頂竅有一隻眼,海底輪(肛門與密輪中間)有一隻眼,對看。

  天心有一隻眼,腦後有一隻眼,對看。

  左耳有一隻眼,右耳有一隻眼,對看。

  心際有一隻眼,背有一隻眼,對看。

  左肩有一隻眼,右肩有一隻眼,對看。

  共十隻智慧眼。彼此對看。彼此投射光明。最後交織成為光網。(這個觀想成熟時……一定要成熟!)

0212guru-05a  導引:將外在的「金剛鏈」光明,引入行者的體內,將十隻智慧眼,全充滿金剛鏈光明,彼此交織成為光網。此為「閉黑關」修行。

  此為「激光」。可以看到一點兩點……般若光,串起來般若光就是「金剛鏈」。當般若光進入心中就可以看到。光與光之間產生:碰撞。拉扯。掣擊。再觀想——全身遍滿智慧眼。

這也是全身的毛細孔,就像一隻一隻的眼睛一樣,「通身是眼」。透出光明。蓮師全身都是光,寧瑪派的光明成就是這樣子修出來。雜色莊嚴全身光明佛。

0212guru-04a  成就:此時「通身是眼」,通身是光明中,自身成就為無量光如來德相。

無量光明身,光中出現無量本尊,無量空行,無量護法,是最高成就本覺智光顯現(如來的光明,顯現在你的身中)。心裏的光明與外面的光明結合,就是「通身是眼」。

0212guru-03a  評論:此法修持,有別於「白導引」(日光),「黃導引」(月光),「紅導引」(燈光),「花導引」(雜光)。

  它是不用外光導引的。是用「黑」來激發「本覺智光」(佛性)。

  口訣:將「金剛鏈」引入,是一要訣。光與光相掣擊,變成「激光」,進入所有的經脈之中。撞碰拉扯,有「棒」聲,可開經脈及五輪。禪定。智慧。成就即身成佛。

  止念口訣:

  身——遠離散亂。

  口——遠離語言。

  意——遠離雜念。

  又:

  身——解脫。

  口——不語。

  意——無相。(一鬆、一緊、就變成中觀)不緊不鬆就是「中觀」。否則,太緊,你定不了;太鬆你又睡著。

0212guru-09a  你的光明由毛細孔出來,又叫做「通身是眼」!重要偈語:見修無異無自性。見在自生自顯中。自生自顯自圓滿。此即離事大圓滿。此為最高級的修行。

  我們要離開世間執著,一定要實修密法。明點下降,拙火上升,降提持散,打開心輪看到如來的光。人無論在任何處境裡面,都要守住自己的自心光明不散亂,就可以成就果位。「通身是眼」成就,有人光芒一丈、一尺、十丈。但是,如果沒有修行就是黑暗無光。

0212guru-11a

  舞供團男生跟師尊比賽,他們都是20、30歲的小男生,但是,師尊卻能夠在短短幾分鐘作伏地挺身百下,他們都輸了。他們說要再跟師尊拼!師尊在短短20分鐘,可以作200下。他們如果能如此,做得非常標準,再來跟師尊比。

  慧可告訴達摩:「心煩惱怎麼辦?」達摩說:「心拿出來」。慧可說:「找不到心」。達摩祖師說:「已經把你的心安好了。」人人守空光明出。你身心全部放下的時候就能夠得到光明,無機可乘。師尊能夠不怕鬼魅,就是身心放下。你如果沒有身體,沒有心念,無機可乘,鬼無法上身,你要修到這樣,就可以不怕鬼。

0212guru-07a

你如果是凡夫俗子,鬼經過就把你當成「宿主」。所以要修到「無機可乘」。

  【米衣收煞法】:你衝犯了,把你穿很久的衣服,放在米盤插上三支香,要備供品,寄宿的鬼出來,衣服代表你,鬼享受供品,依附在你的衣服上,香燒一半,把衣服、香丟掉,鬼跟著出來。你再唸「大力金剛」咒結界,你的鬼神病就會好。

0212guru-02a  師尊精闢開示之後,有周慧芳律師介紹【真佛般若藏】:整合師尊文集與開示集,進入電腦化時代,完成電子化(繁體字、簡體字版)。感謝大燈文化、印尼大燈、大馬密總與中觀堂的協助。歡迎大家出錢出力護持。

  周律師表示:電子書並不是要取代實體書,是讓大家更容易看到師尊的書。前三個月加入者,費用零元。師尊開示:「真佛般若藏」是真佛宗自己在網路平台,不依附在任何網路上,是我們自己建立的大樓。而且,每位會員全部「吃到飽」,師尊一切文集開示影片全部都有。你要搜尋任何一個法,你要什麼東西,就給你什麼東西。我們這棟大樓是互動,可以留言。讀者與作者可以沒有距離談話。最主要是這棟大樓全部都是我們真佛宗的資料。你在任何地方、國家……都讓你隨時參閱。希望每個人都加入會員。除了電腦、平版,用手機就可以看!是曹師兄夫婦與很多科技人員建立起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