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堂主見證遭恐嚇取財未得逞實例

XX轉頭對羅師姐說:「土地公要我告訴妳們,妳夫妻倆一年就完蛋。」夫婦倆不把XX的話當一回事,也沒要求XX加持延命,因此避過了一場破財之災。

羅堂主見證遭恐嚇取財未得逞實例

文/蓮花慧君上師報導

p1143-13-01

  XX曾於2014年10月2日及3日,為澳洲柏斯圓池堂主壇「南摩摩利支天聖誕息災祈福超度法會」及「白衣大士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法會」。

  法會過後兩天內,有多位同門請XX到家裡加持密壇。圓池堂羅堂主也是其中之一人。當時陪同XX到羅堂主家的,還有堂秘書余麗華師姐夫婦。

  在加持完密壇後,羅堂主帶頭離開密壇,XX也隨著離開密壇,但忽然XX轉回頭對羅師姐說:「土地公要我告訴妳們,妳夫妻倆一年就完蛋。」當時在旁的麗華師姐夫婦也聽的很清楚。事後羅師姐把此事告訴羅師兄,夫妻雖認為不可思議但不以理之。心理上雖有壓力但不受威脅。

  事關多年前的某一個新年年初一,羅師姐早上醒來後,聽到耳邊有人說:「妳還有一年的命」。次日年初二羅堂主醒來後,也聽到耳邊有人說:「你還有一年的命。」事隔多年,羅堂主夫婦還是好好的活著,因此見怪不怪。夫婦倆就不把XX的話當一回事,也沒要求XX加持延命,也因此避過了一場破財之災。

  羅堂主夫婦堅信只要有正念,頭頂根本傳承上師,每天修法持咒及在堂做義工,師佛諸佛菩薩自然會給予加持,增長福慧及壽命,修法有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3 − el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