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王經改變逆境 上師心咒大加持

 

p1142-11-01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我是蓮花青雲,1998 年來到瑞典,於1999年12月30日皈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成為真佛宗的一名弟子。那時的我只認同佛教的慈悲行善,對密宗一無所知,對真佛宗也是不甚瞭解。對佛教闡述的關於六道輪迴,及天神、惡鬼等概念茫然不解,甚至認為是封建迷信。我雖然皈依了,但是並沒有真正走進佛堂和同修會,並沒有真正去瞭解佛教。

  就這樣在忙忙碌碌、坎坎坷坷中錯過了十多年,這其中生活、家庭、事業上的艱辛,甚至可以說是苦難,折磨得我已經精疲力盡,真正走進佛堂同修會是在2012年的年尾。

  記得2001年4月,我投資餐館失利,折損了我的全部家當,可謂傾家蕩產,同時被瑞典移民局告之,我沒有繼續停留在瑞典的理由,移民局通知,必須在15天內離境。同時與丈夫的感情破裂,結束了家庭關係。我帶著13歲的孩子無處安身,幾經周折才勉強留在瑞典。這其間又嘗試兩次創業,結果都是以失敗收場,財物折損,徹底地元氣大傷、一蹶不振,事業上的打擊和社會的人情冷暖讓我徹底絕望,幾乎精神崩潰!十多年的磨難,欲活無力,欲絕不能,可謂是過著生死兩茫茫的日子。

《唸高王經改變心境,走進佛堂》

  %e9%ab%98%e7%8e%8b%e8%a7%80%e4%b8%96%e9%9f%b3%e8%8f%a9%e8%96%a9一直到有一天,一個有心的王師兄誠懇的對我說:「師姐,試著唸一千遍《高王經》吧!你一定會好起來,相信我。」我看著他那誠懇的眼神,讓我半信半疑。心想,唸吧!全當是一把救命稻草,也許能夠看到希望?於是就別無選擇的唸了起來。當我唸到第一百四十多遍時就能夠背誦著唸了,感恩師尊和佛菩薩的慈悲,其實剛開始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去體悟,而像是在完成任務似地唸《高王經》。

  漸漸的發覺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牽引著我,心裡的抱怨和瞋恨減少了。漸漸明白我應該感謝這些年慘痛的經歷,心境的改變,不僅能夠有勇氣活下去,而且還變得更堅強,我不僅完成了一千遍《高王經》,而且還走進當時名為「梭那同修會」的大門(現在是真佛宗的瑞典「修德堂」),這已是2012年的年尾了。

  就這樣時間在不經意之間累積,不斷的唸誦《高王經》讓我心態平和了,放下了,心裡美了!心境不再是灰暗了,對生活重新燃起希望,好像看到了光明,愉快的過著每一天。

《加唸上師心咒湖畔持咒散步  師佛觀音慈悲虛空示現》

  走進同修會以後,開始認真瞭解真佛宗,瞭解自己的根本上師,閱讀盧師尊的書、文章,看師尊說法開示的影片!渴望在佛法裡尋找人生的真諦!我相信盧師尊,相信真佛密法神奇的力量,讓我改變了活著的態度,渴望著去探尋佛教神祕的力量,渴望得到更多的答案。繼續學會了持尊勝陀羅尼咒、百字明咒,後來專一持上師心咒。

  聽師兄、師姐們告訴我,師尊非常慈悲,無論弟子專注唸或者散唸上師心咒,都會有感應,都會獲得加持!於是,我開始散唸上師心咒,工作之餘唸,在上班和回家坐車的路上唸,很快累積了十萬零八千遍上師心咒,首先完成了弟子皈依入門後必須持滿上師心咒十萬以上的要求,慢慢的,持咒變成一種習慣,堅持不斷。瑞典的戶外環境優美,到處像公園一樣,就這樣每當我去散步的時候,一邊持上師心咒,一邊憶念著我的根本上師盧師尊。我把對盧師尊的思念寄託在藍藍的天空中,在飄零的雲朵裡!就這樣持咒日復一日,伴著夕陽,伴著淚水,伴著內心莫名的溫暖和感動。

  終於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習慣性的持咒,伴隨著夕陽走進了那條通往湖畔的林蔭路,而20米的前方正是景色怡人的那一片湖水。突然,前方湖面的方向顯現一個有兩層樓高,頭戴五佛冠,身穿白色衣袍的盧師尊,微笑的看著我,觀世音菩薩緊隨盧師尊之後,祂們都微笑著面對著我,注視著我!我的內心驚訝的在大喊:「師尊!您來了!您和觀世音菩薩來救我的嗎?」瞬間,我淚如泉湧!千言萬語哽咽在胸口,無法表達!當時的情景和心境至今歷歷在目,一生都不會忘記,此時此刻回憶那一瞬間都會覺得特別幸福!不可思議!

  這一次的經歷在我2015年去台灣朝聖和師尊聚餐時,曾激動的跪在師尊面前簡短的述說一遍,師尊微笑著向我點頭!幾年的唸經,持咒不僅改變了我的生活,洗滌了我的心境,更主要的讓我懂得感恩!瞭解因果!我最大的改變,就是通過幾年的唸經拜佛,讓我丟棄了攀比、虛榮、瞋恨和報怨的習性,感受到放下的快樂,珍惜的幸福,我是幸運的,我是最幸福的人,因為我登上了真佛密法這條助我解脫的法船,並與之航行!隨文章附上弟子的一個夢境:

《盧師尊對弟子的考驗和期望》

  夢中我在林中湖畔散步,看見迎面走來盧師尊和另外一個人,我高興的想:唉呀!盧師尊來了!正在等待迎上去問候盧師尊,而師尊卻像沒有看見我一樣走過去了。那一瞬間我想:為什麼師尊不理我,不由得心裡生起一絲失落和不悅!當我念頭生起的同時,師尊忽然回頭看著我。後來明白那是師尊的考驗,讓我知道雖然我有進步,但是夢裡那一刻,依然有一絲失落和不悅。是師尊讓我知道,自己還應該繼續努力修行,消除自己的習性!

  後來又夢到盧師尊來佛堂和同修會的同門一起用餐,大家圍坐在一張桌子。我明白那是師尊鼓勵大家,期望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樣!

  現在我又重新開始創業了,一切順利!不是為了財富和所謂的榮耀,而是為了愉快的生活!為了能有穩定的生活,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去修行。同時也積極參與瑞典修德堂每週的同修,主動做廚房組的義工,為大家奉上可口的飯菜,讓每個人開心,我就知足了!

  相信在盧師尊的加持下,我將領悟更多,能夠深入佛法!更積極的面對人生!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文/瑞典修德堂蓮花青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