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上師心咒可證清淨法身

一位貧窮且患上「心壞症」的朋友的父親,唸上師心咒,「心壞症」好起來了,夢中與師尊相應,太不可思議了!

咒原來是四種陀羅尼之一。真言宗就叫「陀羅尼」。原來是證悟的佛菩薩在禪定中所發出的祕密音。

祕密音有五個大意義:
一、陀羅尼。 二、明。 三、咒。 四、密語。 五、真言。
  
咒,就是總持無量,無盡之功德。經中曰:「於一法中,持一切法。於一文中,持一切文。於一義中,持一切義。攝藏無量諸功德,故名無盡藏。」咒,就是無盡藏。

蓮生活佛明白「陀羅尼」之最深意義:
「陀」──過去之佛。
「羅」──現在之佛。
「尼」──未來之佛。

蓮生活佛的開悟心咒是:
長咒:「嗡阿吽。古魯貝。阿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
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蓮生活佛開悟心咒是在一次禪定中。我坐金剛臺。忽然雲霧四合,暴風雷雨閃電。我進入真佛三昧法界觀。須臾有大光明,生於雲霧之上。見一童子,全身白色天衣,坐白蓮花座,手執蓮花。
  
童子曰:「真佛大教,旨深意廣,但望活佛,發起解心。」
  
我問:「如何發起解心?」
  
「幽夜頓獲光明,唯諸佛妙意之音。」
  
我問:「何咒?」
  
「大心者自得開悟,觀心得之。」
  
我於是觀心,得:「嗡阿吽。古魯貝。阿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
  
我一剎那之間,明白一切,由這個咒,可以入無生、入無相、入無我、入無入、入無一、入無多、入無間、入無眾生。
  
此咒光流無盡。凌波達於彼岸。聖意靈感千秋。瑞應自然密藏。童子聞咒音亦大喜,隱隱沒於雲際。
  
虛空中有聲音,曰:「末代眾生,去聖賢的時代已遠了,知識非常粗淺狹窄,業障又重,佛性早已不顯現了。今天,幸有蓮生活佛出世,演說妙法浩瀚,今開悟真言咒語,修此法妙之門,最為善要。一切諸法般若波羅蜜可得也,入甚深禪定,不可思議境界現前,最終決定往生摩訶雙蓮池,永不退轉,證無上正等菩提。」

有很多很多人,持唸上師心咒,看見光明閃爍,看見異寶莊嚴,夢見蓮生活佛,甚至顯現大日如來,舒金臂,用手摩其頂,用光明照其身,五色祥雲等等。真正是神聖變化不可測也。

有一老法師,但持上師心咒一句,就感應到光明彌覆,虛空之中顯現蓮生活佛及其眷屬,一一白蓮花童子佈滿虛空。老法師瞻禮良久,發下誓願:「願往生摩訶雙蓮池,禮覲大白蓮花童子。」

又有久病深重者,自覺處於地獄之中,被鑊火燒身,被毒蛇咬之,嚴刑酷毒不堪,有人教他持唸上師心咒,隨即鑊火滅去,全身清涼,毒蛇退去,刑器放鬆,一切漸漸入清涼之境矣!

我這心咒,皈依的弟子當然要持唸,未皈依的人也可持唸,但是最好有感應後,速來皈依,因為皈依才有真實的依止,得上師的加持力,再繼續唸之,才證無上正等菩提。

一位貧窮且患上「心壞症」的朋友的父親,但唸心咒,「心壞症」好起來了,夢中與師尊相應了。太奇妙了,太不可思議了,然而此咒,可治病,可相應,可大放光明,普及諸法界,甚至令冥途眾生即時超生,神奇無比,難以探測,是真實而不虛的。

至誠唸咒吧!人人可以化成阿彌陀佛的清淨法身。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79冊咒印大效驗-上師心咒的治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