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蓮花童子捉賊記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m-31-01

最近,「真佛江湖」多風浪,華光雷藏寺前段時間也發生了一件事故,令我再次由衷地讚揚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大白蓮花童子蓮生聖尊。


  按照慣例,在做法會的前一週,我一定先做該法會主尊的護摩供養,這一次是放生法會,所以我做的是大白蓮花童子的護摩。做完護摩的第二天凌晨,我夢到師尊的侍者出現對我說:
「師尊在找你。」我趕緊跑出門去看,果然看到師尊走進來。夢醒後,我很高興,師尊來了!只是不知道師尊找我有什麼事。
  第二天護摩後,凌晨又做了一個夢:「我看到師尊來到了真佛樓的樓下,坐在一張桌的後面,臉色顯得很沉重。我於是喊樓上的人趕快下來接師尊,緊接著我看到先後從二樓和三樓下來兩批人,雖然這些人當中有不認識的,但是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迎接師尊最重要。」夢醒後,我起來在床上打坐,聽到電話鈴響了幾次。直到吃完早餐後,我才想起是不是佛堂找我有什麼事?
  果然,法師在電話那頭很緊張地報告:「真佛樓被賊進來了!」原來,早上七點多鐘時,法師正在修法,聽到真佛樓的電梯上上下下響不停,心裡覺得奇怪,還以為是道伴呢!接下來聽到火警警報響起,還聽到樓下用腳踢門的聲音,從閉路電視看到一名盜賊,被關在了前面出口處的兩道門之間。據事後警察審問盜賊,原來盜賊是從三樓陽台拆拉門而入,警報系統已被早起的法師解除,結果是盜賊自己拉響火警警報。大概是賊人進來後發現裡面除了佛像什麼都沒有,於是拉響火警,準備趁大家慌亂時從前門逃走吧!沒想到卻將自己關到甕中,因為前門是兩道門,裡面的門出去後即自動反鎖,外面的門則是雙鎖,沒有鑰匙打不開,所以賊人把自己關在兩道門之間,出不去,回不來。
  首先趕到現場的是兩輛消防車,四名消防人員拿著準備破門的斧頭站在門外,與鐵柵門內的盜賊對峙。幾分鐘後五、六輛警車駛到,開門將盜賊制服,並帶警犬搜索大樓是否有其他同夥,整個過程像電影裡的警匪片一樣。這件事情很奇妙,本來有很多通道可以逃出去,但是盜賊偏偏選擇唯一的一條死胡同,最後把自己關在甕中坐以待斃。我相信,一定是大白蓮花童子來示警和護佑,才使這個事件有驚無險平安化解。
  由此證明,真佛密法確實真實不虛,師尊大白蓮花童子更是靈驗無比,不由得我再次地伸出大拇指讚歎:「師尊,一級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