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桃園共修院」

有一個密教上師講,我們修行,最後就是光。六道輪迴就是這個房子關起來,沒有光,變六道輪迴;如果把門打開,把日光燈打開,就有光。我們修行就是要修出自己心中的光。

修出自己心中的光明

<蓮生法王2010年5月21日台灣桃園共修院法語開示精要>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大家午安!

剛剛看了一段錄下來的影片,比較奇妙的是,有一道紅色的光下降到亡者的身上,這一種光就是接引的光。非常好!(眾鼓掌)

每一個人修行不一定要在很大的寺廟裡面,才可以得到加持;這裡歷經了兩位堂主,地方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十八年這樣子辛苦地經營一個共修會,也是不簡單啦!(眾鼓掌)老一輩的,他離開人間的時候有光下降,這就是一個印證,印證我們的真佛密法是非常殊勝的。大燈文化吳淑美她爸爸過往的時候,也照到很多圓形的光,每一張照片都有光,這也是一個印證;那個光是圓形的,屬於般若的光。我第一次回到台灣做法會的時候,是在桃園的體育館,那時候就有人看到整個體育館都是圓形的般若光,(眾鼓掌)飛來飛去,師尊的法會出現般若光。吳淑美的爸爸過往的時候,總是照到般若光,就像下雪一樣,下雪就是一點一點,有的是圓圈比較大一點,有的圓圈比較小一點。這種般若光的出現,就是證明我們真佛密法的殊勝。(眾鼓掌)因為每一個般若光,你只要把它放成很大很大,就會發現裡面是有很多的光結合起來的,中間還有一點的光,這一個光就是一個壇城。一個般若光就是一個壇城,中央的主尊,祂坐在般若光裡面下降。吳淑美的爸爸也是最近才走的,差不多走了五十天了吧?他離開差不多兩個半月,是上次回去那一天幫他做「光蘊遷識法」的。

台灣桃園共修院開示影片

我們真佛宗照的這種般若光很多。般若光出現的時候,我們用手去抓祂,祂會消失掉。師尊是把般若光拿起來,一個光放在我的手上,然後再拋出去,一個光來,接在手上,再給祂拋出去,好像在玩球、球在旋轉一樣,一直拋那些球,愈化愈多,所有的百千萬億的般若光下降,這個就是所有的百千萬億的佛菩薩下降。(眾鼓掌)

剛剛那是老堂主,是紅色的光從空中下降,紅色是阿彌陀佛的光,阿彌陀佛在密教裡面顯現是紅色的光,紅色的光下降是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這個是非常殊勝的。(眾鼓掌)

你不要小看桃園共修院,他們本身有這樣子的實修,自然會有這種佛菩薩接引的光出現。所以,我們不是比說堂大小,會大小,院大小;要比你心中有沒有佛,你心中有佛,佛就給你接引,你心中有菩薩,菩薩給你接引。我們真佛密法真的是殊勝,而且超勝,而且是一級棒,我們True Buddha number one,我們真佛宗真的是第一名,真的是超棒。

談到這個「棒」,本來英國的情報員都是只有NUMBER,像那個007,只是一個號碼而已。007第一個任務是到中國去做情報員,他認識了一個中國女情報員, 007的電影中,最後結局都跟女情報員變成非常的親密。他跟中國女情報員非常親密,007真的是很不錯的,所以這女情報員就講說「真是棒」,以後007就有了名字──James Bond。

我們真佛宗也是這樣子,NUMBER ONE。(眾鼓掌)很快的,你看吧,堂主她本身很認真地修,她心中有佛,紅光下來給她接引。我們接任的堂主,心中有佛,他也在這裡修了很久,而且很認真實修,他也是James Bond(真是棒)啊!他也是密行尊者,他是007啊!最棒的啦!真的,我們真佛宗都是實修的,你只要真的很認真實修,不管你是一個人修還是共修,都有那一種力量出來。注意我們真佛密法的儀軌,你按照儀軌這樣子很祕密的修,像情報人員這樣子很祕密地修,你一定是James Bond(真是棒)。

所以,我們密教不管做什麼事情,全部都會有光出現。你看我在桃園體育館,照出來全部都是般若光;吳淑美師姐的爸爸往生,全部都是般若光;老堂主,紅色阿彌陀佛的光給她接引。密教最高就是你的「子光」,你本身的光跟宇宙的光互相結合在一起,那時候稱為「母子相會」,「母光」跟「子光」互相合在一起,就是母子相會,回到原來的地方;在禪宗講,是看見自己本來的面目。所以這個光非常重要,因為在密教修法當中,你只要有相應,本尊就會放光來攝受,你只要修持成就,你自己的中脈就會放光,那一種光也可以講說是拙火的光,也可能是中脈所發出來的光,更可能的是明點所顯現出來的光。你只要出現光,你就是有好的、很吉祥的徵兆。

有一個密教上師講,我們修行,最後就是光。像蓮華生大士講,祂化為虹光,彩虹的光。你說如果沒有光,會怎麼樣呢?像今天在這裡,把這三個門關起來,把電燈、日光燈關了,那就沒有光了。所以修行人心中一定要有光,你心裡如果有光,表示你已經「光明風脈」,你風脈已經有光明。你能夠顯現光,你就可以成就佛果。不然就是要靠虛空中的母光下降,來把你的光接引走。六道輪迴就是這個房子關起來,沒有光,變六道輪迴;如果把門打開,把日光燈打開,就有光。我們修行就是要修出自己心中的光。嗡嘛呢唄咪吽。

今天要做準提佛母的灌頂。準提佛母祂的金剛號就是清淨金剛,可以講是極清淨金剛,極清淨就表示有光。今天我就用準提鏡給大家做準提的灌頂,準提的灌頂也就是清淨光的灌頂。嗡嘛呢唄咪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even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