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與鬼共住的日子

經常感覺家裡很黑暗,為什麼越精進修越黑暗,是什麼地方不對嗎?多年來一直找不到原因。

美國三藩市的羅師姐,是真佛宗的老弟子,自從皈依以來,常常去XX堂參加法會。自認資質平平,故雖然精進修法毫無感應,亦未在意,以為是下功夫不夠所致。唯一令她困惑的是,經常感覺家裡很黑暗,為什麼越修越黑暗,是什麼地方不對嗎?多年來一直找不到原因。

  2016年初,羅師姐報名XX堂《梁皇寶懺》法會,並發心在拜懺期間,配合誦滿七部《地藏經》迴向。沒想到誦經當晚,即夢到家裡進來黑壓壓一大片無形靈眾,每天如此,直到拜懺法會結束。去問該堂為何自己發心念經,卻逢此遭遇?得到的答覆是自身的業障所致。自此以後,羅師姐的氣色越來越暗,身體和運程明顯直線而下。參加法會,發心念經,應該會消業障才對啊!為何業障反而有增無減?羅師姐百思不得其解。

  2016年8月底,傳真報名華光雷藏寺「盂蘭節梁皇寶懺法會」,當天晚上,同樣夢到黑壓壓一大片無形靈眾,其中有一些居然是自己認識的。不過這次的夢與年初的夢不同的是,年初是靈眾從外面走入家裡,這一次是從家裡走出去,而且一連幾天連續夢到一批批不同的靈眾從家裡出走,直到拜懺法會結束。從那以後,身體的狀況才開始好轉,而且感覺家裡開始有了些光明。

  2016年9月,XX堂事件曝光後,羅師姐攜全家人一起來到西雅圖,向師尊蓮生活佛求懺悔還淨,並將家裡壇城的佛像全部帶來,一併還淨。據羅師姐事後說:以前從XX堂請的師尊佛像回家供奉,修法時總覺得怪怪的,沒有法味不說,時常產生一種畏懼感,總感覺有黑影晃來晃去,自從師尊給還淨後,修法才開始有了法喜的覺受,明顯感覺家裡清淨了。

  11月初,羅師姐在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參加師尊的法會後,對筆者如是說:通過這一次的經歷,自己的智慧有了明顯增加,更能認明自己的師父蓮生活佛盧師尊,是真正的大成就者,大慈悲父。今生能夠跟隨師尊學密法,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佛不捨一個眾生的大願,感恩師尊!

文/亮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eventeen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