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賜我母親米粉狀藥三口,說:「延壽三年」

二○○○年,母親舊疾復發,在病危期間,她躺在醫院病床上,見到自身去到了法會現場,看見壇城前有一金蓮花開放,金母從壇城顯現告訴她:「妳的病會好起來。」

我是馬來西亞美里的蓮花宗偉,在一九九七年皈依師尊,在此與同門分享師尊救度我母親的事蹟。我的母親蓮花秀花是名腎臟病患者,在中國換腎期間受到靈的干擾,令她精神失常,在得到蓮艇上師幫忙後得以復原,手術成功。

二○○○年,母親舊疾復發,這次幸逢蓮海上師為她在法會向師尊祈求。在病危期間,她躺在醫院病床上,見到自身去到了法會現場,看見壇城前有一金蓮花開放,金母從壇城顯現告訴她:「妳的病會好起來。」果然,醫治她的醫生無不驚訝!因為她當時的情況非常危急,命在一線。

二○○五年,她的病情又復發,還好她每日持誦【高王經】及『根本上師心咒』不斷,終於得到師尊夢中賜靈丹妙藥(如米粉狀),且只給三口,師尊說道:「可以延壽三年。」後來,她的病不再惡化了,病情就停留在那個階段。往後的三年,大家都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她也了了心願,看著孫子長大,也回鄉探了親,交代了後事。

終於,在二○○八年,師尊在夢中問她:「準備好了嗎?時間差不多了!」後來,她的病情突然惡化。她在醫院期間,見到師尊帶她「度過生死的大海」—她跟著師尊如天馬行空度過大海到對岸,回頭一看,後面竟是一片如地獄景象,非常恐怖。

母親在往生前幾天,半夜裡被一鬼怪(嘴如針狀、尖型)按住她,不斷吸她的元氣,危急時,母親唸了:「嗡阿吽。咕嚕貝。阿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師尊立即顯現趕走鬼怪,並說:「不准傷害我的弟子。」母親往生後,我看見她對我說:「我會跟著師尊走,不要擔心……。」後來得到師尊證實,母親已經轉世了,將到更好的地方去,且會重遇佛法而得到度化修行。

我非常感動有一位這樣的師尊,那是多世修來的福分啊!Wish Grand Master living longevity, happy and in great health。(祝福師尊長壽,快樂健康)

文/蓮花宗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