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9月25日)蓮生法王主壇時輪金剛護摩 時輪金剛化身千萬 將彩虹雷藏寺來犯邪靈燒成灰燼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9月25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創辦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暨灌頂,四眾弟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

guru0925-03  盧師尊於護摩後開示,首先介紹下週護摩主尊地母菩薩。師尊說,地母顯現指示,以前唸的咒語是名咒,心咒則另有不同念法。「嗡。別炸。嘛嘛。坡理提毘。梭哈。」師尊介紹地母菩薩的來歷有兩種傳說,一種是堅牢地神化現的母性菩薩,另一種傳說是堅牢地神的妻子。

guru0925-01guru0925-07  接下來蓮生法王再次強調真佛宗時輪金剛傳承,一共有三:第一:甘珠活佛--吐登尼瑪--吐登達力--吐登達爾吉--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第二:班禪九世--薩迦證空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第三:時輪金剛在師尊入甚深禪定中傳授,最深祕密傳承。

guru0925-04guru0925-06  法王透露,在今日護摩中,虛空中顯現千千萬萬的時輪金剛化身,將彩虹雷藏寺來犯的「林二派」邪靈全部綁起,一排一排跪滿虛空,斬首後投入護摩火中燒成灰燼。也看到西雅圖雷藏寺的瑤池金母對於一批來犯的邪靈,令大力金剛捆綁後用金剛棒打到求饒才慈悲放走。法王曾多次提醒真佛宗各道場和個人,檢查是否有供奉邪靈的牌位,要及時處理。盧師尊並慈悲宣布,當日的灌頂,包括「還淨」灌頂,弟子們響起一片歡呼聲。

guru0925-02  盧師尊講授《道果》:五緣起(外緣起;.內緣起;.密緣起;真如緣起;究竟緣起)與五種灌頂有關,並一一解釋五種緣起和灌頂的意義。用身體作為緣起,修行,修氣、脈、明點,開五輪,開中脈,循序修行次第,直到證得虹光化身。原理是這樣,但是修起來是很難。師尊勉勵行者,只要努力修法,堅持不懈,一定會修行成就。一旦受邪靈污染,用「還淨」法清淨身心,繼續再修行。師尊再次強調,學佛要「腳踏實地」,只要修出智慧,就能「明辨是非」,才不會被牽著鼻子走。最後,師尊慈悲為大眾做時輪金剛不共大法暨還淨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guru0925-05  法會後,有同門在坐車回家的途中持咒修法,生平第一次在禪定中,非常清淅地看見近期一直干擾自己的無形顯現,才恍然大悟為何自己長期以來為何精神萎蘼不振、睡不安寧的原因。不禁讚嘆師尊的還淨灌頂確實真實不虛,真佛密法殊勝難思議,希望大家珍惜師佛的住世因緣,重視請佛住世的重要。

guru0924-01a  guru0924-01c guru0924-02 guru0924-03guru0924-01b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