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相寶典

【TBSN 央金卓瑪 整理】

【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 心咒】:
「怛只多。唵。伽囉伐哆。伽囉伐哆。伽訶伐哆。囉伽伐哆。羅伽伐哆。嗡。羯致羯知羯致。梭哈。」
    
【白衣大士 神咒】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怛只哆。唵。伽囉伐哆。伽囉伐哆。伽訶伐哆。囉伽伐哆。囉伽伐哆。娑婆訶。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南無摩訶般若波羅密。」

【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 法相簡介】
「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頭頂蓮華鬘,身著白色寶天衣,右手持如意寶珠,左手與願印。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開示--「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偉大來歷及修法口訣】
白衣大士是觀世音菩薩的諸多身之一,其中有一尊,左手與願印,右手持寶珠者,正是「蓮華母三昧上首明妃」。此尊出自「菩提場一字頂輪五經」。
蓮生活佛曾經進入「大乘無邊蓮華變化金剛三摩地」,得知此手持寶珠的白衣大士有「如意寶珠密法」。
要祈求「如意法」,可修「寶珠白衣大士法」。
修持這法的人,祇要一個月,就能獲得大富貴。

「白衣觀世音菩薩」,就是穿白衣的觀世音菩薩,祂的右手是拿著寶珠,左手是與願印,與願印就是我給你之意。祂的手印是蓮花合掌。
觀想白衣大士的頭頂蓮花鬘,觀世音菩薩祂本身的頭髮結起來像蓮花一樣,身是著白色的寶貴天衣,然後觀想祂的如意寶珠跟與願印要想念得非常清楚。
觀想如意寶珠放一道強烈的黃色光,射入自己的蓮花合掌心中,自己的手印上面化出一顆黃色的如意寶珠, 
而一切一切的期望得到金銀財寶全部從寶珠中變現出來,自己希望什麼,就變什麼出來,非常圓滿,非常豐盛的了了分明。

你 想買一棟房子,它就變現一棟房子在蓮花合掌的掌心之中。你想要什麼,它就變什麼,你就觀想它變什麼出來,房子就是房子,車子就是車子,妳的男朋友就是妳的 男朋友,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的女朋友;那你要這個人的病好,你就觀想這個人從病床上站起來了,還打太極拳,表示他的身體已經好了,身體健康了。如果是往生祈 求超度的,你就觀想這個人乘著蓮花一直往上,到天上去,這就是一個超度的法。可以息災,增益,也可以降伏、敬愛。
這個降伏呢!要怎麼降伏?把你的怨敵觀想來,那麼他在蓮花的中心由觀世音菩薩放光照他,你的怨敵就愈變愈小,愈變愈小,愈變愈小,終於消失掉,那麼你的怨敵就退散了,就走了。這個都是觀想的方法。
在「觀想」結束時,持百○八遍的白衣大士神咒,或二十一遍,或四十九遍亦可。
此法的要點:在如意寶珠放射黃色的光,而自己的手印接住黃色的光,變成黃色寶珠,再變化種種寶物。這是最重要的想念了。

這「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是我「紅冠聖冕金剛上師」入白衣大士三摩地,才得知之,所以非常珍貴,修法看來非常簡單,但我若不書寫出來,又有誰能知曉其中的「無上祕密」。

白 衣大士是觀世音菩薩的諸多化身之一,她的示現是最為端莊而慈悲的,令人一見而起恭敬之心,身穿白袍,飾以珠寶,農曆二月十九日是她的聖誕紀念日,六月十九 日是她成道的紀念日,而九月十九日是她出家紀念日,菩薩是最關懷最喜歡協助在受苦難中的一切眾生。在此三日中,修「白衣大士如意寶珠」一定吉祥如意。

20160408183334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儀軌

◎先祈求根本傳承加持:先觀空,次觀想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住頂放光加持,持「根本傳承上師心咒」七遍,祈求修法圓滿。
◎再作四無量心觀。作驚醒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一、清淨咒及安土地真言。
二、召請咒。
三、大禮拜。
四、大供養。
五、四皈依。
六、大懺悔法。
七、四無量心法。
八、披甲護身法。
九、發菩提心法。
十、高王觀世音真經。(一遍)及往生咒。(七遍)
十一、根本傳承上師心咒。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百○八遍)
十二、結印及觀想。
結印:捧寶珠印。
如開敷蓮花,雙手捧著寶珠。
先觀空,唸觀空咒。
「嗡。司巴瓦。速達。沙爾瓦。打爾嘛。司巴瓦。速朵杭。」(三遍)
(一)觀想白衣大士是右手持寶珠,左手與願印。或白衣大士坐蓮花上,雙手捧著寶珠。
(二)觀想口訣:
行者坐於白衣大士之前,觀白衣大士種種莊嚴,雙手捧寶珠。
行者結捧寶珠印,即雙手結開敷蓮花印。
用心力將白衣大士的寶珠,放黃色光,照自己行者蓮花印。
行者自己手捧著寶珠。
十三、持「白衣大士如意寶珠咒」。先作「持唸珠觀想」。
「怛只哆。嗡。伽拉伐哆。伽拉伐哆。伽訶伐哆。拉伽伐哆。拉伽伐哆。覺知。覺知。覺知。梭哈。」(百○八遍)
十四、做九節佛風,入三摩地。
十五、出定。頌讚。
白衣大士人讚揚。聞聲救苦濟善良。
密法如意最巧妙。莊嚴神威滿壇場。
十六、加持其他心咒。
十七、唸佛。
「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三稱)
十八、迴向。
十九、百字明咒(三遍)
二十、大禮拜
二一、圓滿咒
「嗡。部林。」(三遍)
◎嗡。嗎呢。唄咪。吽。
◎作遣散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修法圓滿。如意吉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