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蓮花童子之後--一位雙眼嚴重燒傷患者的謝函


Kesaksian siswa Zhenfozong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來自南馬北甘敬行堂法務組組長蓮花鄭業雄師兄,經常發心法務,也發心幫忙華光功德會活動。然而他於2013年九月初因工受傷被送 入南馬新山醫院(Johor Specialist HospitalMalaysia) ,其兩眼燒傷,左邊眼角膜燒傷比較嚴重,臉部也被燒傷。左手也嚴重受傷。
當時其病況危急,除了即時由同門貼上網路,大家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紛紛都發起迴向;另外,筆者正好在西雅圖雷藏寺期間,亦持其相片呈師尊摩頂加持,祈求讓病痛減輕,早日康復。很奇蹟似的,師兄恢復迅速。

以 下為其來信:「上師好!我是前个星期五因工受伤的~馬来西亚柔佛北干那那敬行堂法務组组长莲花業雄.感恩师尊的大加持!还有上师您的帮助,那么快速的将 我的状况發佈並祈求师尊的加持!目前我情况好多了、眼晴也恢復了90%,灼傷的手和脸也逐渐康復中。感恩师尊!……。」 「在我受傷後的第三天,馬来西亞華光的同门到醫院探访時曾问我是否有夢見师尊,……。我说夢見倒是没有,只是在受傷後第二天,當時雙眼非常疼痛無法睜開, 只能默念着师尊心咒。也不知是何時感觉到黑暗的眼前出現了一圈一圈的白色亮光,之後是如萬花筒一般的彩色光,我想可能是因为眼睛受强光及高温灼傷的原因. 後来在这些光環之後出現了一尊又一尊站立的纯白金身,我開始留意那是什么,但看不清是那一尊,渐渐的小金身排列出了一個壇城,當中出现了一尊大的主尊,那 是一尊纯白色站立的大白莲花童子,我清楚的看到了。」

「之後这整座壇城向我飛来,不知是進入還是穿過了我的身體,再来就什麼都没有了。这事情我當時並没有對人说,只是華光代表梁勝师兄问起我才告诉了他.再次的感恩师尊的大加持!感恩多位上师,法师,講,助教,同門的協助和關懷!感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ourteen − 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