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月16日)蓮生法王主持黃財神法同修 真佛宗傳承自蓮花童子 是西方極樂世界佛國後裔

  【慧君上師/西雅圖報導】2016年7月16日,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道果》。
  關於同修主尊,聖尊開示:四大天王常常護持四大洲,我們這裡屬於「南瞻部洲」。中國的寺廟,常常一入門就看到四大天王還有韋陀菩薩,韋陀菩薩如果合掌橫放降魔杵,是可以掛單的;如果矗立降魔杵,是不可以掛單。四大天王的金身中,持傘蓋的是「多聞天王」,持寶劍是「增長天王」,持龍的是「廣目天王」,持琵琶的是「持國天王」。

0716-3r  黃財神持「吐寶鼠」,為什麼財神都有持老鼠,此為「搬運法」,像古代有「五鬼搬運法」,有五鬼皆有名字,需祭拜請祂們隨身。而藏密財神配五鼠,是祂們的寵物。像普賢菩薩的寵物是六牙白象,觀音菩薩騎龍,地藏菩薩的寵物是「諦聽」。蓮花童子的寵物是什麼?就是「蓮花」。
0716-6r  關於真佛弟子修「財神法」獲得殊勝感應,聖尊提到:在泰國有弟子連續二年得獎未間斷;台灣弟子得30億威力彩;新加坡弟子得2億;美國弟子得樂透彩,得到1億6000萬美金……。而得獎弟子記得供養財神與傳法的師父。

0716-1  接著盧師尊再講授《道果》:卓彌譯師收了很多弟子。所謂「譯師」,就是懂得將梵文、藏文互譯。馬爾巴也是依止卓彌譯師;而卓彌譯師其中一女弟子,為「瑪幾拉尊」,是有名的成就者。

0716-8  另外,「帕.當巴桑結」也是卓彌譯師的弟子,也就是中國的達摩祖師,祂是天竺禪宗第28祖師,到了中國才為禪宗初祖。由於與梁武帝談話不合,離開到少林寺閉關9年,聞螞蟻鬥如雷聲,這是心有夠靜。後來祂就開始傳「禪宗」,他在中土圓寂,有人打開棺,只剩一只草鞋。其實已經離開又到西域,便被稱為「只履西歸」。

0716-2  達摩祖師回天竺,經過了西藏,便在西藏傳法,祂傳的法被稱為「古里薩法」,祂成立「希解派」。達摩祖師的名號,在西藏被稱為:「帕.當巴桑結」。西藏「希解派」現在已經不存在,但,「希解派」的法,對藏密有很大的影響。(請參閱蓮生活佛文集第234冊「盧勝彥的密密密」之【「達摩祖師」的密密密】一文)

0716-7r  卓彌譯師很重法,每次弟子求法,必須供養很多金錢。像真佛宗總是「隨意」,但是隨意就變成「隨便」,一美元,二美元都可以,於是師尊度弟子很多,但是重法弟子就少。師尊幫弟子看風水,也是「隨意」,有弟子說自己家貧,於是包了50元臺幣,但是,師尊仍然幫他改風水,從頭看到尾,後來,他也發達了。有人認為根本上師看風水隨意,大概請貴一點上師來看才有效,看一次2萬元……。卓彌譯師精傳弟子較少,師尊則廣傳弟子500萬人。(眾弟子掌聲雷動)

0716-4  馬爾巴的傳記有記載,當時他想要卓彌譯師的無我母四重灌頂,但是譯師要他供養15頭犛牛,單單「一髻佛母」也要1.2頭犛牛。他要求「金剛幕續」一書,卓彌譯師也不肯借給他。因此,馬爾巴在學習梵文後,直接帶著黃金到印度,找那洛巴求法。
  白教傳承:尼古巴──帝洛巴──那洛巴──瑪爾巴──密勒日巴──岡波巴──大寶法王……16世大寶法王,師尊再向16世大寶法王求法。

0716-5  當一點一點明點光串起來不動,就是「金剛鏈」,再進一步就是「金剛幕」。像師尊在印尼作法會,有拍到「金剛鏈」,還有與「時輪金剛」面對面。
  不能作貪財的上師,也不能作隨意的上師,差不多就可以。
  花教二祖師爺,一為在西雅圖薩迦寺的達欽,另一在印度的奇欽(音譯)。師尊的上師是德松仁波切。師尊有花教與白教的傳承(其實還有紅教與黃教傳承。)
  學佛不能依照文字來解讀。薩迦派的祖師來自「昆氏家族」,據傳來自「光明天」。而真佛宗是屬於蓮花童子種族傳承下來,是西方極樂世界佛國的後裔。
  敦煌石窟在加州參展,當中就有「蓮花童子」。佛為尊,再來是菩薩、獨覺……。我們卻是從佛國來的,從大日如來、阿彌陀佛而來……。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