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教七日成佛法

密教七日成佛法

在 《阿彌陀經》裡面提到一至七日唸佛,「一心不亂」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註:「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說阿彌陀佛。執持名號。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 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亂。其人臨命終時。阿彌陀佛。與諸聖眾。現在其前。是人終時。心不顛倒。即得往生阿彌陀佛極樂國土。」)這是顯教 的七日成佛法;也就是你在臨終的那幾天「一心不亂」地念佛,感應到西方三聖,西方三聖現前接引你,你就往生西方,這是「七日成佛法」。

密教裡面也有很祕密的「七日成佛法」,這個是很特殊的。哪一位學過的講。密教裡面有七日成佛法,有沒有人學過?假如,有人學過的話,我就不用講了;沒有人學過才講。學過沒有?都沒有學過。今天,讓你們佔到便宜,你們七天就可以成佛,聽這一趟就很有價值,價值來回機票。

其實,密教的七日成佛法非常簡單,跟顯教的七日成佛法一樣簡單。你想想看,顯教念佛,一至七日,一心不亂,就可以成佛。

密教的七日成佛是什麼呢?只是用「觀」,用「觀想」的,觀什麼呢?觀所有諸佛的種子字––就是「阿」,「阿」字觀。要臨終的時候,就想著月輪,月輪中間有一個「阿」字,就成。

這個種子字就代表佛。「阿」字觀,「阿」字怎麼觀呢?這邊不是好像一個5嗎?不是有個鉤嗎?臨終的時候,想一個「阿」字出來;把你自己想成什麼?想出一個「吽」字出來,就是「阿」「吽」兩個字而已。

你 就把自己的身體,想成一個「吽」字;你的「頭」這裡就想成「日輪」,什麼是日輪?就是「吽」的頭,「吽」字不是有一個圈圈嗎?上面不是有一個點嗎?對不 對?有一個圈圈、一個鉤鉤,你就把自己的「頭」想成圓圓的鉤鉤。你的身體就變成一個「吽」字。虛空中,月輪有一個「阿」字,「阿」字那個鉤鉤就伸下來,鉤 住你「吽」字的這個圈圈,這樣會不會?應該很好想,對不對?

就是「阿」字在虛空中垂下5字的鉤鉤,穿過你身體「吽」字的「日輪」,你就想這兩個字,躺下來就想這兩個字;「阿」「吽」就念這兩個字的咒。

「阿」 是很好唸的啊!因為,我們一出生,別的字不叫,通通都叫「阿」。一出生,就要叫「阿」。一被打,就叫「阿」!打了你一下,就叫「阿!好痛」;死的時候,我 看痛一下,也是「阿!受不了」,受不了,要死了,也是叫「阿」的。你看,西雅圖的烏鴉天天都是「阿」,西雅圖烏鴉,早上「阿」也是一個「阿」字。這個是原 始字,所有的種子字都從「阿」字出生。我們人,一出生就是「阿」,死掉也是「阿」。

所以,你記得這個「阿」字鉤住你這個「吽」字,那就不會墮落了,已經把你鉤住了嘛!你一死,一斷氣,一鉤住,就上去了,就成佛!這就是密教的七日成佛法。

你只要觀想成熟;「阿」「吽」「阿」...你被「阿」字--就是佛的種子字,所有佛菩薩共同的種子字鉤住你,你就不會墮落,就往生西方;這就是密教的七日成佛法。

老人,一生沒有學過佛,你教他一個「阿」字,他想,想出來;再教他一個「吽」字,就想出來;教他「阿」字的鉤鉤,去鉤住「吽」字的圈圈;再念「阿」「吽」「阿」……這兩個咒字就好,就不會墮落!就一定生西。

因為,你一死,一斷氣的時候,你的「阿」字成熟,「吽」字成熟,一鉤,就生西。因為,「阿」字就是佛,佛都鉤住了你,你怎麼會墮落到地獄去呢?六道旁生你都不會去的。這就是密教的七日成佛法。

顯教,就是要「一心不亂」地念佛,念到西方三聖出來,接引你去成佛;祂不出來,你可能下地獄,對不對?

密教不同!「阿」字就是佛了,祂一定出來的,因為,這是你想出來的;「阿」字一定出來的,因為,你身體已經變成「吽」了;你一天到晚在念「阿」「吽」「阿」…。想自己變成「吽」,「阿」鉤住你,就把你神識鉤住了,一定生西。

這是一個訣竅,很少人、很少人知道的;就是「阿」字鉤鉤,鉤住「吽?」字的日輪,把你吊上去,生西。

一心不亂,一定成佛;你觀想成熟,一定成佛。很簡單!你一天就可以想成,就可以成佛了,不必七天;來不及的時候,一剎那,你就可以成佛,因為鉤住嘛!佛的種子字鉤住你。

這個功德很大的!平時,他們西藏活佛跟西藏喇嘛,到臨終只教你這一個方法,別的,他沒有講。趕快想一個「阿」字出來再想你身體變成一個「吽」字;趕快把「阿」字鉤鉤,鉤住你的「吽」字。

為什麼這樣子會有功德呢?因為梵字、藏字都是從天上下來的,也就是大梵天王本身下來傳的,也就是佛本身的意識,這個都有很大的功德。「阿」字觀在密教裡面常用,這個都有很大的功德。

平時,觀「阿」字,到時可以用;把自己的身體變成一個「吽?」字;一鉤,就成佛了。

嗡嘛呢唄咪吽

釋疑問答:

弟子問:「這個要不要灌頂?」

師尊答︰「『阿』字觀的灌頂就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4 +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