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師佛壽誕長壽佛護摩 彩虹雷藏寺天現圓形彩虹瑞相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及金剛雷藏寺 共捐善款6萬美金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蓮生師佛壽誕長壽佛護摩

彩虹雷藏寺天現圓形彩虹瑞相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及金剛雷藏寺

共捐善款6萬美金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AFullSizeRender_5

AAAFullSizeRender_1a20160620-h3-An Pin-Rainbow temple a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6月19日下午,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長壽佛護摩大法會」,為慶賀根本上師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聖誕暨父親節,世界各地上師、法師、同門善信齊聚,嘉賓雲集。法會後並舉行對於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捐贈儀式,首先由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代表捐贈1萬美元善款,贊助「蓮花獎學金」的基金;接著由紐約金剛雷藏寺代表捐贈5萬美元善款。兩次捐贈儀式,都由「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代表接受。

ACopy of DSCN1130a AADSCN1131a AACopy of DSCN1129a
  師尊蓮生佛於護摩後,首先介紹下週法會主尊愛染明王敬愛尊。師尊說,修「愛染明王」可增加光彩;由於愛染明王的中介,很容易與諸佛菩薩和本尊相應;在出世方面,主家庭、婚姻敬愛和合的,也是愛染明王。

ADSCN1076aBIMG_2311a
  盧師尊說,本次護摩主尊長壽如來是無量壽、無量光所變化出來,是諸佛的光明中最亮的。長壽如來的光與所有其他尊不同,是圓形的彩虹光。只要得到長壽如來甘露瓶中的甘露水灌頂,就可以得到長壽和健康。中午在彩虹雷藏寺的上空出現圓形的彩虹光,剛好相應長壽佛。師尊並祈請長壽佛加持大家都能健康長壽,食衣住行資糧具足,每人心中所求皆能如願。

ADSCN1043aADSCN1102aBIMG_2296a
  接下來,師尊繼續講授《道果》。師尊介紹畢哇巴祖師的許多典故和歷史,根據《望月佛教大辭典》,畢哇巴離家出走,到寺廟裡面修學佛法,後來遊歷十方,弘揚大法。在32歲以死遁的方法,到深山學習密法,得到密法的成就。學佛兩個字的範圍非常廣,一定要捉住口訣心要很重要,理上能夠通,事法能夠通最重要。

ADSCN0991aADSCN0988aADSCN0987aBIMG_2326a  師尊的密教傳承非常完整,紅教傳承傳是了鳴和尚,花教傳承傳是薩迦證空上師,白教傳承傳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黃教傳承傳是吐登達爾吉上師,師尊集紅、黃、白、花四教的傳承於一身,密法是最全的。只要聽過師尊講解《喜金剛講義》者,《道果》就可明白一半。最後,蓮生法王慈悲賜授「長壽佛法」灌頂,天空雲彩再次出現彩暈光圈,佛誕日,人天同慶,祝願師佛健康自在,恆轉法輪。

ADSCN1010aADSCN1026aADSCN1011aADSCN1021a          ADSCN1036a BIMG_2289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en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