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幻化網金剛感應連連之四

見證大幻化網金剛感應連連之四

        201504052054482016年2月3日曾有幸與師佛聚餐,當師佛給眾人加持時,實在很想祈求師佛特別加持我的「胃」,誠如師佛所說:「不當的生活作習和 飲食習慣影響自己的身體最大」,因此本身有長期胃酸逆流的問題。但做弟子的實不敢以此小事勞煩師佛,再則男女有別,也不好為難師佛,是故到了師佛跟前也不 敢提出。

        當晚夢見一位年輕又非常美麗出塵的修道人,在市集裡為人問事。我出於好奇的前往觀看,此行者看了我一眼後,二話不說地便將我往後推倒 按住了我的胃說:「還有穢氣吐乾淨。」只見自己吐出了一口黑氣後,一股電流灌入全身,就在這電光火石之間,我本想怒叱:「妳是哪位?隨便加持我,亂我傳 承…。」

        結果「妳」字才喊出口,隨即凍結在嘴邊,因為隨之散於全身的磁場,竟是如此熟悉,正是前一晚和師佛聚餐時,記憶猶新的磁場。

       說也奇怪,夢醒後長期吃藥的胃酸逆流竟不藥而瘉,也曾想過是不是師尊身旁的護法空行知道了我的心思,特意在夢裡為我加持?但得不到的答案多想無益,於是只當是賺到了,感恩在心。

        胃酸逆流雖然好了,但飲食習慣要改也不容易,反而因為胃好了所以茶葉、 咖啡、麵包、…等更是肆無忌憚。結果在2016年2月28日師佛主持「大幻化網金剛法會」的那一天早上,可能又喝咖啡、又吃麵包,所以舊疾復發,法會結束 時,心想糟糕沒有帶藥,滿口胃酸所遺留下來的味道,正慢慢腐食我的定力,而身旁卻只有茶葉,愈喝愈嚴重,正不知如何是好時?

        正巧師尊當眾宣佈:主尊指示,大眾一起持「 大幻化網金剛心咒」,請大家把手按在患處,可以加持治病。哇!如此為現場五萬多的眾弟子們一起靈療治病,這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大法力,令在場的弟子們震撼不已!現場掌聲不斷。

        第一時間是有想到,做弟子的應該力勸師佛不可以這樣做才是,何苦為了眾生擔如此大的業力?佛住世間才是最重要的,對眾生最有利益的事!但因事前有注意到師尊的手指因靈算而震動,知道師尊是有把握的!所以立馬信心滿滿的按住了胃。

        今日筆者以人格做擔保,自己所言不虛,誠如師尊所說:「小病可以馬上好起來!」這幾日又因飲食不當,再度造成的胃酸逆流,就像憑空消失一般,連口中的酸味也消失殆盡!

        讚嘆師佛的大法力、也感恩師佛無量無邊的大慈心!平日裡能夠沐浴在師尊的法語甘露之中,已如盲龜值浮木般的難以值遇,更何況得到師佛如此大法力的救度!弟子日後會好好愛惜身體,好好修行,望來世還有師徒之緣能更親近師佛、報答師佛!弟子永遠感恩頂戴!

作者/蓮花填珠

(轉載於真佛新聞天空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ve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