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姐姐帶母親遊天界

       images 這件真實的感應事蹟是發生在2002年的馬來西亞,真佛宗弟子蓮花德良師兄的姐姐(蓮花莉芳)不幸因發生嚴重車禍而往生,享年31歲。當時這個突如其來的不幸,全家一片愁雲慘霧,陷入從所未有的悲慟之中。

        莉芳師姐出殯的那天,德良師兄是以莊嚴隆重的〈真佛密法〉儀式來為姐姐誦經迴向。

        因為,母親太過傷心,一個人躲在房間裡不願出來,但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中竟不知不覺的睡著,直到隔天的早上…。

        原來,當大家正在為姐姐蓮花莉芳作誦經迴向時,母親獨自在房間裡迷迷糊糊的傷心睡著了…

        就在一片迷茫之中,已經往生的莉芳竟然清楚的出現在媽媽的面前。

        媽媽驚訝地問:「妳不是已經死了嗎?」。

        姐姐說:「來,媽媽您跟著我走。」

        媽媽問:「要去哪裡?」

        這時姐姐腳上現出一朵蓮花,並指著天上。而媽媽的腳下也現出一團雲。就這樣,雲托著媽媽一直往天上飛去,直到天上的一處。

        媽媽走下雲,看見一片廣大無比、光明清淨的大佛國。她看見自己的兒子德良師兄與其兩位兄弟三人,披著菩薩戒縵衣站在不遠處專心的誦經持咒;更看見眼前美麗得無法形容的觀世音菩薩,看見至高無比阿彌陀佛,竟也親眼看見了年輕俊美的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f_12198406_1

        媽媽叫著說:哇!師尊您手上的那朵白色蓮花好大、好白、好美哦…

        這時師尊開口說:「好美!那就送給您吧…」

        這時媽媽接下了師尊手上的大白蓮花,高興得不得了。

        這時又看見了高大無比的釋迦牟尼佛、看見了現出家相的地藏王菩薩、看見了雄偉的四大天王、長得像大國王的黃財神;看見了十八手臂都在動的準提佛母,還有威武有力的韋陀、伽藍兩位大護法……看盡了天上一切的諸佛菩薩…

        這時真美師姐已不想再回到下面的人間;正在這樣想時,觀音菩薩的楊枝淨水便灑向母親,一陣清涼灌頂,真美師姐才緩緩醒來。

        按德良師兄表示,其實媽媽蓮花真美從來不認識任何一尊佛菩薩,甚連師尊的手上是拿著大白蓮花都不知道,平時也只是唸唸師尊心咒,從未深入了解過所有佛菩薩的名稱,更何況是手上的法器種種?!但當媽媽在敘述親身遊歷之時,卻能一一悉數,準確的說出每一尊佛菩薩的名稱及手上所有的法器…,實在令人無法置信,更令人嘖嘖稱奇。

        特別的是,母親經歷這件事後,就特別愛唸師尊心咒、觀世音菩薩心咒,也特別愛寫地藏王菩薩的聖號。另外,原本因為體胖容易出汗,身上常有味道的母親,但經歷了天上一遊之後,從此身上再無任何異味!

        事過三年,蓮花真美師姐安詳捨報,沒有痛苦,享年52歲。

        就在往生的那天,醫院的上方出現兩道亮麗無比的大彩虹,祥瑞之相,讓所有的親朋好友都真實感應到蓮花真美已經確實往生淨土!

        德良師兄特以此真實的見證,來與廣大同門分享,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是如此的偉大及無量法身的救渡是如此真實!

        德良感動的說:師尊好偉大!真佛淨土是真的!〈真佛密法〉的救度更是真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en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