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白蓮花王灌頂神跡

 p1092-14-06       

        2015年12月13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香港大嶼山國際機場的亞洲國際博覽館,親臨放光主持首傳「白蓮花王水供大法會」暨賜授「白蓮花王本尊法灌頂」。盧師尊在珍貴的法語開示中說:「修白蓮花王能夠神通任運、降伏四魔。」「有一次,我在香港大足球場的法會,連續昏睡5天,都沒吃的,那時候,是為了展現神通,讓坐輪椅的能夠站起來,讓癌症能夠消失,頭長瘤的,一顆很大的,一灌頂就好了!」

  師尊說的是真實語,我姐姐Lisa自參加了「白蓮花王水供大法會」及授「白蓮花王本尊法息災賜福灌頂」後,在她身上也發生了不可思議的神蹟:

  事情是這樣的,在2015年5月下旬,Lisa從香港坐飛機抵溫哥華再轉機去美國旅遊時,她對我說,她買的股票升得很高。但我看她臉上的氣色不是很好,且在半睡半醒的夢中見她遇一災難。因此,我告訴她要速將股票全部賣掉,結果她真的全部賣掉,賺到了!但,福無雙至,福不單行!在9月上旬,Lisa因穿新鞋去散步,不小心擦傷了左腳眼下邊血管的皮膚,導致細菌感染,她在半夜時感覺全身發冷發熱,去醫院檢查,醫師診斷為:「血管發炎」,且要立刻住院做血管消炎治療。但住院半月後,她左腳的傷口仍未癒合,醫師建議她做植皮手術,她不想做,只因怕割到神經腺。因此,她要求出院返家中療養。

  最令Lisa煩惱的是,她出院數月,按照醫師的吩咐,每天用消炎藥清洗傷口,但卻不見好轉,反而日益嚴重,還得了瘙癢的皮膚病。

  當我在溫哥華獲悉Lisa的腳痛發炎之疾久未癒合時,我明白她患的是無明病症纏身的困擾;也明白凡是醫師束手無策的病痛,只有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曉得治癒。巧合的是,師尊剛好在12月13日於香港首傳殊勝的「白蓮花王水供大法會」。於是我決定回香港、廣州和Lisa一起去參加法會。

  12月12日晚上十時許,Lisa的女兒Michelle帶我們去香港機場的富豪酒店住。那晚,Lisa解開腳眼的傷口給我看,我一看,不寒而慄,她的左腳面是全黑的,且肌肉僵硬,她的臉上也有一股黑氣。當時,我就對她說,明天在盧師尊做超度法會的時候,妳要精神統一,一心專注觀想師尊、諸佛菩薩放大白光灌入妳的全身;黑氣從妳的左腳傷口排出去,妳要專一做這樣的清淨觀想,妳的腳及皮膚病痛才會痊癒。

  翌日,在「白蓮花王法會」進行中,Lisa真的依我所說的去入定作專一觀想,在精神集中的狀態下,她感覺一股股熱流的能量,從她的頭頂灌入身體,她覺得很舒服。在師尊做超度手印的時候,一剎那,她看見去世的母親顯現,她感動得淚如泉湧,覺得真佛密法是多麼的真實;Michelle是首次參加法會,她說:「法會的音樂韻律很殊勝,很好,聽了令人內心澎湃震撼的感覺,使人體內的免疫細胞也變得活躍、強健,是可以治病的。」

  最神奇的是,當我們灌頂後,我看見Lisa臉上的「黑氣」不見了!她的臉變得紅光滿面,精神煥發,神采奕奕。回到家裡,解開包著腳眼的傷口一看,腳面的一團「黑血」從傷口全部流了出來。自灌頂後,她也很幸運的遇到一位專醫脈管炎及治皮膚病的專科教授治療,腳傷口漸漸癒合。

  2016年1月9日,Lisa很開心的打長途電話告訴我,她的腳傷口已癒合,皮膚瘙癢病也痊癒了!在此,弟子們再次深深感恩大醫王、大白蓮花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妙用神通任運、降伏四魔的超級大法力去慈悲救度廣大的眾生。

文/心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