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神掌

0

梁國強師兄,是加拿大滿地可中國城的廚師,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右肩酸痛!所以,他於2014年8月22~26日到西雅圖朝聖,梁師兄會祈請師尊加持其身上患處! 慈悲的師尊,也就以手拍拍梁師兄的右肩! 豈知,當梁師兄自朝聖回到加拿大過海關時,突然發現 X 光照到師兄,卻發現右肩有異物~一圈紅色的光,海關人員立即檢查梁師兄右肩,卻是空空如也!

 海關人員問梁師兄,是否曾經右肩開刀,釘過鋼釘?!師兄回答:完全沒有!
 
此時,梁師兄才記得自己的右肩,之前給師尊輕拍加持過2次!感動著恩師的加持力,竟然隨著他回加拿大!
 
當然,師兄的右肩經過師尊的加持,真的好了許多!
 
此外,昔日師尊在2006年尚未出關之前,梁師兄某日夢到師尊賜真佛經,師兄立即請師尊簽名加持!醒後卜杯,問是否有機會再見到師尊,因為當時並不知道師父何時出關?!豈知,二年後聖尊早已經出關回至西雅圖,師兄當時前來朝聖,列隊祈求恩師摩頂時,他隨手拿著一本真佛經,當師尊加持時,他請師尊為真佛經簽名,師尊應允簽字,返回後才想起此夢應驗,真是感恩師尊!
 
另一殊勝感應~也是同樣住於加拿大滿城的陳麗棠師姐,昔日常到西城朝聖,並熱心協助廚務工作!於1997年聖尊於西城主持梁皇寶懺期間,自己因為腎結石還發痛發燒,雖然勉強抱病協助法務,卻疼痛難當!

然而,當師姐稟告師尊時,慈悲的師尊即以手拍師姐自背後至腰部患處,由上往下拍,一共三次,頓時,師姐感應似乎有石頭應身掉落,自此,師姐竟然病癒至今,不再發病,當然也不用再看醫師!師姐十分感恩聖尊,常常與大家分享真佛感應的往事,深嘆師尊加持力真是不可思議!
 
此二感應也更增添真佛靈應見證精彩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