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 澎湖尋根之旅 系列報導(五)

    5/12 澎湖之行的第三天一早,大燈文化蓮花淑美師姐趁著等待團員集合的空檔,向師尊報告,日前大行佛教文物收到一名發心的弟子,捐贈了一批珍貴的舍利子,欲提供 給大行佛教文物流通,希望廣結善緣。而這批舍利子,是該發心大德所費不貲,在很殊勝的因緣下取得,據悉舍利子與護牌一樣,具有守護平安、避邪化煞、改變磁 場的功能,甚至稀有珍貴的舍利子,只要虔心供奉,更是妙用無窮!因此捐贈者希望能夠跟大眾廣為結緣。蓮花淑美師姐於是趁此機緣,自錦囊中拿出了其中六顆舍 利子,虔誠請師尊鑑定其真偽。

只要虔心頂禮、佩戴舍利子 均有很大的功德

         此六顆舍利子體積碩大、色澤純白,外觀望去彷彿硨磲一般,據悉為稀有優質的「金剛龍宮舍利」。師尊看到舍利子後,於是馬上靈示請求本尊瑤池金母指示,並接著說道:「母娘指示不論是真是假,只要虔心頂禮、佩戴都有很大的功德。」

IMG_7698▲此批捐贈大行佛教文物的舍利子,體積碩大、色澤純白,捐贈者希望未來能廣為流通、廣結善緣。

IMG_7942▲聖尊靈示請求本尊瑤池金母指示,並接著說道:「母娘指示不論是真是假,只要虔心頂禮、佩戴都有很大的功德。

大行佛教文物未來將開發「舍利心寶」系列商品

         此批舍利子純白圓潤,聖尊看了看後,繼續說道:「這些舍利子也可以把它們鑲起來…」蓮花淑美師姐於是向聖尊報告道,大行佛教文物的初步構想,是想將這些舍利 子結合珠寶設計,與時尚的流行美感,推出「舍利心寶」系列的佛門珍貴文物,讓大家可以隨時將舍利子結合珠寶,或開發成為項鍊、胸針、戒指等等,讓請購人可 以得到平安守護、趨吉避凶,又兼具流行時尚的吉祥飾品。

舍利子是正信佛教的證明  可攝召眾生

         蓮花淑美師姐進一步表示,此批舍利子乃本宗「太平雷藏寺」與「板橋同修會」在舉行「舍利燈供」時的同一批舍利子,兩座道場自從「舍利燈供」以來,法務殊勝、 感應連連,眾佛子在參與的過程中,常常法喜充滿,感動不已,而這樣的法務活動,也愈來愈攝召到宗外人士,因為大家相信舍利子是正信佛教的證明,不分宗內與 宗外。師尊聽後,點點頭道:「母娘講得沒有錯,其實一切的福分,都來自於自身,因虔心故,凡供奉、佩戴都有功德的。」

~大燈文化供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our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