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命只剩60天

1382336296-2969642431

        自皈依師尊蓮生活佛以來,癸未年(2003年)對我們家來說實在像是漫長的十年。

  記得當年4月 8日,我、我家師兄鄧明正和台灣六腳同修會陳又禎助教一同至花蓮石壁部堂禮拜瑤池金母。那時,我家師兄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又禎助教請示堂裡的金母,金母卻指示「無事」。奇怪的是,回家(嘉義)沒幾天,師兄就開始發生貧血現象。嘉義基督教醫院(嘉基)的醫生檢查後,說是得了「多發性骨髓瘤」;當時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病,追問之下才知道這是「癌症」,並且已是末期!當時整個人都崩潰了!

  焦慮的當口,我把醫院檢查的始末告訴又禎助教,她建議師兄轉診至台北國泰醫院再檢查,但結果還是一樣。可是金母暗示「無事」的「玄機」就在此時出現———主治醫師要為師兄換血,然後再回嘉基做治療。內心的恐懼,讓我們回嘉義後一直不敢再進醫院面對醫生。直到端午節那天早上,師兄整個人垮了下來,我急忙找又禎助教幫忙一起送師兄到醫院。之後醫生判定,師兄最多就剩兩個月的生命。

  從端午節過後,我家師兄就開始坐輪椅、穿鐵衣、接受電療和化療。一般人都知道做電療、化療,身體會承受不了,更何況他的病情如此嚴重;在接受治療期間,我開始學念師尊心咒、金母心咒、觀世音菩薩心咒為師兄祈福。

  p14-02農曆7月18日(2003年8月15日)是瑤池金母聖誕,我開車載我家師兄和兩個兒子到六腳同修會為瑤池金母祝壽。當我們扶他下車、為他打開輪椅時,整個同修會師兄姐們的眼淚都掉了下來!說也奇怪,平時他全身無力,站都不能站,必須靠扶持才能行走,但當助教在頌讀疏文時,他竟然可以跪十幾分鐘。也許是這樣的誠心、這樣的誠意,感動了佛菩薩,當時六腳同修會金母指示賜給他一個寶物,並要他立下宏大善願:「日後病好了,發願利濟人天、解困消貧,弘揚真佛密法及師尊、金母的慈悲度世精神。」

  之後,我們一起讀經持咒不斷,奇蹟似的,再過兩個多月,師兄竟然可以站起來走路。主治大夫也發現他的病情好轉許多,血紅素竟然再度回升,從此不用再補血。(之前每次接受化療前,他都必須補血1000cc。)大夫懷疑的問我,他有沒有吃其它藥物?我回說「沒有!」這應該真的就是奇蹟吧!我說的奇蹟就是蓮生聖尊的慈悲力和金母的寶物已經顯靈了。我相信醫學界不會接受這種說法,可是我們家鄧明正師兄真的感應到了。p14-03

  在經過12次化療後,醫生安排2004年 3月 23日要抽骨髓檢查,我們再次請求師尊、金母加持。等檢查報告出來,醫生看了好高興,三步當一步的跑來告訴我們:「鄧先生恭喜你!真是奇蹟中的奇蹟!現在你的骨髓已經完全沒有癌細胞了!」「你如果信基督就回去感謝基督,你如果拜佛就回去謝謝你的佛菩薩吧!」在那一刻我們同時講了一句:「感謝師尊、金母大慈大悲大力加持!」記得要做檢查的前一星期,金母下降時就有告訴師兄要恆心持唸瑤池金母聖號,金母保你病菌消除。金母真的這樣大力護佑!

  我寫這篇文章是要讓所有同門信眾知道,這是真人真事!只要你對真佛宗、對師尊、對瑤池金母、對諸佛菩薩有信心,恆心修持、發心真誠,絕對會有靈有驗。因為我陪師兄走過這段路程,冥冥之中確實都可以感受到佛菩薩金母在前面作先鋒,安排、開路讓我們走。

  最後我們全家要深深感謝師尊及金母的加持相救,感謝又禎助教的支持幫忙,還有六腳同修會師兄師姐們的祝福。

《後敘》

  p14-04看到鄧明正師兄紅潤的臉龐、逐漸康復的身體,最高興的除了照顧鄧師兄無微不至的劉惠美師姐之外,就屬陳又禎助教了。因為她的一路幫忙照應,才能有「由悲轉喜、由災轉福」的結果。這一段感人的真人真事,裏面有佛菩薩對眾生無限的悲憫,有眾生對佛菩薩無比的信心,有助教對同門無盡的付出,還有夫妻間最無怨無悔的愛。我們能不感動嗎?在真佛的大家庭裡享受這麼多的無限!六腳同修會的師兄姐都見證了這個奇蹟,毋庸置疑!「六腳同修會」壇城金母對此事曾有降詩云:「瑤池金母下凡塵,法力無邊濟眾生,朱筆劃符災轉福,金丹下肚病回春。」這非但是對此一靈感事蹟的最大加持,更是對真佛信仰最大的見證。

(本文為劉惠美師姐手稿,林世珍潤筆及後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